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评头论足陈坤的衣着品位[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4-2 19:45
标题: [转帖]评头论足陈坤的衣着品位[图]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4 编辑
陈坤
陈坤,偏爱比较正统的着装,对服装的选择还是挺有味儿的。他的气质温文儒雅,西装尤其突显他的潇洒风流。
陈坤不怎么敢试验出位的着装,太保守。
总分:☆☆☆
正统的西装潇洒,笑容迷人
看似简单的打扮,其实蛮花心思。牛仔裤上的小装饰链为服装添彩。换成夸张的装饰链就会俗气
制服外套,里面是蓝竖条衬衫,温馨的大圆点领带化解制服的生硬,服装搭配和谐,没有唐突。
两件白衣服搭配一起,看起来很舒服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4-2 20:0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5 编辑
陈坤有他自己的衣著风格, 不会是为了跟风而穿, 他只会穿他自己一贯擁有的品味性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4-2 20:29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6 编辑
作者没留意东京电影节上的陈坤吧?;P
作者: 梦幻天堂 时间: 2008-4-2 20:5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6 编辑
明星不都有自己的造型师吗?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4-3 13:2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坤穿的黑白色都很亮!帅气十足!:pj_040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4-4 01:0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1 编辑
作者没留意东京电影节上的陈坤吧?;P [/quote]
9494~~那条奇特的裤子;P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4 01:1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2 编辑
气质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ictory: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4-4 03:3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2 编辑
估計當我們仰頭看着坤儿的眼, 耳, 口, 鼻, 那古銅色的臉儿; 你就会忘掉他穿了什么样的衣服吧! :P
古典高貴的; 時尚休閑的; 或如吉卜賽浪子的; 学院派优雅莊重的;
种种不同的品味, 坤儿穿起來, 就是迷人啊! :pj_040
作者: 哑哑 时间: 2008-4-4 10:1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3 编辑
恩.黑白永远是经典,陈坤这么打扮既适合时宜也适合自己,最保险也最出挑.呵呵~~~好帅气!:)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