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YY一下坤坤的作品也有错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4-7 18:21
标题: YY一下坤坤的作品也有错吗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4 编辑

辛苦做的MV却被删掉了.郁闷
发到别的地方又没有喜欢坤坤的人,
俺还想做RP三部曲呢,这下黄了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4-8 01: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4 编辑

弱弱地问一句,RP是什么意思呀?在很多地方看到,却一直猜不出!


作者: zoe    时间: 2008-4-8 10: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5 编辑

RP 好象是=人品吧


作者: 素素    时间: 2008-4-8 10:1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5 编辑

RP=恶搞?也许吧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4-8 11: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5 编辑

弱弱地问一句,RP是什么意思呀?在很多地方看到,却一直猜不出! [/quote]
人品:loveliness: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4-8 15:1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6 编辑

YY有YY的地方啊,爱坤是比较公开的论坛,在这里YY或者RP的确有值得推敲之处。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4-8 16:0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6 编辑

RP 好象是=人品吧 [/quote]
好像不是耶,不太通呀!还是不懂,猜不出!:sms23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4-8 17: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6 编辑

好像不是耶,不太通呀!还是不懂,猜不出!:sms23 [/quote]
就是没恶意的小小恶搞一下
又没色情又不过份,只是YY一下电影里的角色的感情有点超越罢了,有虾米,发到别的地方哪有人看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4-8 19: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6 编辑

那LZ就悄悄的..一部一部的发。....嘿嘿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4-9 20: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5 19:37 编辑

那LZ就悄悄的..一部一部的发。....嘿嘿 [/quote]
:sms5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