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我这朋友长的像坤哥 [打印本页]

作者: lijinbo    时间: 2008-4-27 22:36
标题: 我这朋友长的像坤哥

他身边有很朋友说他长的像坤哥~~~~~而且特别是眼睛~~
作者: lijinbo    时间: 2008-4-27 22:37
http://user.qzone.qq.com/382536371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28 15:10
:sms32      :L    :sms112


如果你是坤迷,请相信,陈坤是独一无二的,在我们心中,,,任何人都不会像他,,,无论哪个部位。。。。。:sms14
作者: MT    时间: 2008-4-28 15:23
Really ?!      真的嗎?!

[ 本帖最后由 MT 于 2008-4-28 15:24 编辑 ]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4-28 16:49
同意2楼的筒子!坤儿,是独一无二的!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4-28 17:11
拜托,你们去看看吧.哪里也不象啊!眼睛,眼神,气质,没有一点象的
作者: 晚风轻拂    时间: 2008-4-28 17:14
偶眼花;P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8-4-28 18:45
不像!坤是独一无二!
作者: 悠蓝百合    时间: 2008-4-28 19:15
我也是刚刚去看了,不象,真的不象!只是有的人的相貌与他人相似罢了,每个人都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不可取代的,因为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特质_^_^
作者: 45mysky    时间: 2008-4-29 00:54
标题: bu xiang
:funk:


bu  xiang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8-4-29 15:51
一点也不像!
作者: 晓白    时间: 2008-4-30 17:11
不用看了,肯定不象.坤的气质是独一无二的.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8-4-30 17:43
天呀  这也叫象呀  算很不象了的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8-5-1 17:13
他的QQ空间就是通过我们给提高了点击数的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08-5-1 17:41
   一点也不像啊!@!!!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8-5-1 18:18
原帖由 LuckyFeng 于 2008-4-28 15:10 发表
:sms32      :L    :sms112


如果你是坤迷,请相信,陈坤是独一无二的,在我们心中,,,任何人都不会像他,,,无论哪个部位。。。。。:sms14

支持!!!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8-5-1 18:19
原帖由 香水小魔女 于 2008-5-1 17:13 发表
他的QQ空间就是通过我们给提高了点击数的

真相啊!!姐姐说得没错!
强烈鄙视这种人~~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5-2 21:38
OH~ MY GOD:sms32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5-2 21:56
亲爱的孩子
幻想很美丽
现实很残酷
世界上的N多亿人
没有一个DNA是一同的
所以
lZ冷静....

作者: 简☆爱    时间: 2008-5-3 14:48
哼!:o 坤永远是最帅的!:pj_040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 22:29
我覺得一點不像
坤就是坤
上面以說獨一無二的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8-5-11 20:04
我的神啊 什么眼神啊  真是的 哪哪像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