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1:56 发表 sorry 各位 项链没有了 而且我也没什么精力再整第三批 有人愿意接手的话,我可以考虑把在哪里制作的告知。
原帖由 boluolulu 于 2008-4-30 13:19 发表 55555555想起来都伤心 当时我要了十条 结果现在一条崭新的都没有 要知道当时戴的时候爱护点的 5月,我还想要啊 很漂亮
原帖由 dream 于 2008-5-10 12:29 发表 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很喜欢小鱼骨头做的火炬 logo (页底),那一个燃烧的火焰像坤心中的熊熊爱国心,可否以此取代 Aloys 的 "o"(这团火跟o字有点相似),记念发生于5月7日的那件激动人心的事情?若果坤和其他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