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两张漫画坤坤PS图~~五一小礼物,送给辛勤HC滴HC们~!(有新的哦)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1 19:37
标题: 两张漫画坤坤PS图~~五一小礼物,送给辛勤HC滴HC们~!(有新的哦)
谢谢三心二意的漫画~!:kiss:

实在太喜欢坤坤滴漫画了,又把三心二意筒子滴画再PS了一张~

[ 本帖最后由 花花鱼~~~ 于 2008-5-10 20:36 编辑 ]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1 19:59
相册有点抽:funk:

[ 本帖最后由 花花鱼~~~ 于 2008-5-1 20:32 编辑 ]
作者: 二意三心    时间: 2008-5-1 20:29
晕,红XX啊,看不到.



看到了,呵呵,这么一弄,好像SG更忧伤更诗意了一点点.

花花鱼把脸部轮廓改得更漂亮了一点,是不是用的液化哈?

[ 本帖最后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5-1 20:39 编辑 ]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1 20:37
原帖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5-1 20:29 发表
晕,红XX啊,看不到.



看到了,呵呵,这么一弄,好像SG更忧伤更诗意了一点点.

谢谢亲哈:kiss:
PS是很容易的
画偶就完全八会了:pj_040

[ 本帖最后由 花花鱼~~~ 于 2008-5-2 00:43 编辑 ]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8-5-1 22:52
花花鱼:太有才了,做的好漂亮。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2 00:34
是不是用的液化哈-------素滴素滴;P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2 00:43
原帖由 XIANGYUJIE 于 2008-5-1 22:52 发表
花花鱼:太有才了,做的好漂亮。

主要是二意筒子画得好,偶也就是PS了几下,借花献佛:$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8-5-2 07:08
花花鱼:你太厉害了,做的好漂亮!
作者: 梅子黄时雨    时间: 2008-5-2 08:55
米有原图有神韵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2 17:32
真的好漂亮好可愛
謝謝了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2 19:58
哦....的確是不錯嘛, 谢谢hh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5-2 20:14
为什么我看不到呢?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8-5-2 21:03
同楼上
我也看不到
作者: 牵牛花    时间: 2008-5-2 21:15
原帖由 大头 于 2008-5-2 21:03 发表
同楼上
我也看不到

:handshake
作者: yayali    时间: 2008-5-2 22:08
粉漂亮。:pj_040
作者: 二意三心    时间: 2008-5-2 23:48
花花鱼不细心,第二张,坤坤可爱的小痣痣没有了,那可素招牌美男痣,我原来有画上去哦.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5-3 11:39
看不到啊~~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4 00:22
有两张吗?我只看到一张耶,还有一张是什么?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8-5-4 14:19
好漂亮!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4 14:32
呵呵。。。。。没改多少呀?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5-4 18:56
真棒
之前看过别人画的  觉得不错
咱得更好
作者: 金帛土申    时间: 2008-5-9 23:47
喜欢第一张,蓝天她们给坤的卡片上也有这样的漫画。应该是同一个人画的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