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偶又粉RP地PS了小二二画的图…… = =(最后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4 21:34
标题: 偶又粉RP地PS了小二二画的图…… = =(最后一次)
表PIA偶啊,只因偶八会画又粉爱PS某坤……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5-8 08:21 编辑 ]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4 21:36
不差呀, 坤纲最近挺流行Q版的耶, 呵呵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8-5-4 21:37
这个好可爱,不要最后一次啦:loveliness: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4 21:44
这个好可爱,头发比现在坤儿的还长,呵呵~~~不过粉好看哟!继续继续~~~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4 21:54
最后一次的话的確可惜, 那么愛坤就少了一样好看的東西了, LZ可要慎重考慮清楚呀:sms16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4 21:56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8-5-4 21:54 发表
最后一次的话的確可惜, 那么愛坤就少了一样好看的東西了, LZ可要慎重考慮清楚呀:sms16

是最后一次P小二二的图  =  =

八是最后一次P小坤坤  =  =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5-4 21:58
有点像女孩
挺漂亮的 :loveliness: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5 22:57
蠻有創意的
作者: 金帛土申    时间: 2008-5-9 23:28
看不到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