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偶又粉RP地PS了小二二画的图…… = =(最后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4 21:34
标题:
偶又粉RP地PS了小二二画的图…… = =(最后一次)
表PIA偶啊,只因偶八会画又粉爱PS某坤……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5-8 08:21 编辑
]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4 21:36
不差呀, 坤纲最近挺流行Q版的耶, 呵呵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8-5-4 21:37
这个好可爱,不要最后一次啦:loveliness: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4 21:44
这个好可爱,头发比现在坤儿的还长,呵呵~~~不过粉好看哟!继续继续~~~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4 21:54
最后一次的话的確可惜, 那么愛坤就少了一样好看的東西了, LZ可要慎重考慮清楚呀:sms16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4 21:56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8-5-4 21:54 发表
最后一次的话的確可惜, 那么愛坤就少了一样好看的東西了, LZ可要慎重考慮清楚呀:sms16
是最后一次P小二二的图 = =
八是最后一次P小坤坤 = =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5-4 21:58
有点像女孩
挺漂亮的 :loveliness: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5 22:57
蠻有創意的
作者:
金帛土申
时间:
2008-5-9 23:28
看不到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