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坤跟李健是好朋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6 20:57
标题:
坤坤跟李健是好朋友吗?
RT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5-8 08:19 编辑
]
作者:
晓白
时间:
2008-5-6 22:40
跟许巍关系更好些吧,李健,唉,搞不懂.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8-5-7 08:40
我不认识李健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8-5-7 09:42
感觉他们两个共同点还是很多的,比如都很低调,身上的人文气息都很浓,性格多少都有些内向。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8-5-10 20:12
我那天看娱乐现场采访他 他说圈中的好多朋友都很喜欢他的歌 而且还说演唱会当天 坤也去
可最终也没去唉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5-10 20:14
原帖由
water lily
于 2008-5-7 08:40 发表
我不认识李健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