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坤跟李健是好朋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6 20:57
标题: 坤坤跟李健是好朋友吗?
RT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5-8 08:19 编辑 ]
作者: 晓白    时间: 2008-5-6 22:40
跟许巍关系更好些吧,李健,唉,搞不懂.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8-5-7 08:40
我不认识李健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8-5-7 09:42
感觉他们两个共同点还是很多的,比如都很低调,身上的人文气息都很浓,性格多少都有些内向。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8-5-10 20:12
我那天看娱乐现场采访他 他说圈中的好多朋友都很喜欢他的歌 而且还说演唱会当天 坤也去
可最终也没去唉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5-10 20:14
原帖由 water lily 于 2008-5-7 08:40 发表
我不认识李健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