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08-5-7 19:57 发表 很帅,觉得这是目前为止跑得最帅的一位火炬手,真的是在运动啊.
原帖由 Rachelle 于 2008-5-7 21:35 发表 雖然跑得快 可是那一幕已經深深的在我的腦海里了
原帖由 我爱重生 于 2008-5-7 22:06 发表 为虾米介么多火炬手,偶就素觉得偶们家坤坤跑得最帅呢? 感情的亲疏真的影响理智滴判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