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报道]给有云南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子莜    时间: 2008-5-8 16:15
标题: [报道]给有云南的?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大家好,我是新手上路,想问下给有云南的?想找个窝!:loveliness: 另外我还不是很懂咋个和大家交流的方法,有谁能指导下,主要是个电脑盲,o(∩_∩)o...


作者: 花花乱了    时间: 2008-5-8 22:4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多逛逛论坛就晓得了  欢迎你:pj_040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8-5-8 22:4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欢迎新朋友!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8 22:5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愛坤家庭了
:pj_040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9 00:08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欢迎新朋友!!!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8-5-10 00:5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handshake 偶就是云南的,老乡来握个手呵呵!连我们经典的马普都用上了,亲切啊!可惜偶在北京现在,不过你进了爱坤这里的人都是朋友了,就好好享受追坤的快乐吧:D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0 09:4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欢迎新朋友。。。
网站是有云南的坤迷的,但MS浮出水面的不太多。。。。
希望将来越来越多,就可以成立云南坤迷会了。。。哈哈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7-27 03:5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3 编辑

现在才看到这张贴,我来报道,我是云南的,希望能找到更多老乡,能建立个组织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7-27 03:58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3 编辑

马普给是所以云南人都认得哈?我也来上一句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