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报道]给有云南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子莜
时间:
2008-5-8 16:15
标题:
[报道]给有云南的?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大家好,我是新手上路,想问下给有云南的?想找个窝!:loveliness: 另外我还不是很懂咋个和大家交流的方法,有谁能指导下,主要是个电脑盲,o(∩_∩)o...
作者:
花花乱了
时间:
2008-5-8 22:4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多逛逛论坛就晓得了 欢迎你:pj_040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8-5-8 22:4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欢迎新朋友!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8 22:5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愛坤家庭了
:pj_040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9 00:08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欢迎新朋友!!!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8-5-10 00:5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handshake 偶就是云南的,老乡来握个手呵呵!连我们经典的马普都用上了,亲切啊!可惜偶在北京现在,不过你进了爱坤这里的人都是朋友了,就好好享受追坤的快乐吧:D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0 09:4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2 编辑
欢迎新朋友。。。
网站是有云南的坤迷的,但MS浮出水面的不太多。。。。
希望将来越来越多,就可以成立云南坤迷会了。。。哈哈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7-27 03:5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3 编辑
现在才看到这张贴,我来报道,我是云南的,希望能找到更多老乡,能建立个组织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7-27 03:58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3 编辑
马普给是所以云南人都认得哈?我也来上一句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