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80719][转帖]有关画皮的小许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7-19 09:14
标题: [080719][转帖]有关画皮的小许报道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20 15:30 编辑

哦, 我以为是28日周末, 原来香港是在星期四上画, 比原来的早几天, 那我一定要在25號以前去把票都给買, 实在是太期待啦!香港的MM们, 看到了吗, 实在是太开心了, 希望是真的! ^^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7-20 09:4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20 15:31 编辑

哎呀,还是香港的朋友们更有福可以先睹为快啊!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7-22 20:2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20 15:32 编辑

羡慕啊,继续等待中: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