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支持]心声
[打印本页]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08-7-25 17:36
标题:
[支持]心声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2 编辑
我的电话13945699498希望坤迷多多与我沟通
首先,我要感谢所有论坛跟网站坤迷对我的信任,因为常常都能够接到你们的信息,跟你们沟通时候,你们感谢我信任我,我也一样感谢你们信任你们,比你们信任更信任,比你们感谢更感谢!
最近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之后,还是不忘向身边的周围同事及朋友或者网友介绍宣传坤,这个可爱的大男孩,让我们都想去疼惜的他,真心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把论坛做好,把坤的宣传做大做强,让更多人能够知道了解坤!喜欢坤不是因为自己与坤的相同经历或者比坤当时的经历更加坎坷,可能我的经历或者现在的处境跟别人讲都会以为我在讲故事,不管怎么样,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感觉非常开心,家里的事情,单位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让我感觉到好累,单亲家庭那么多年,自己跟妈妈\自己租房子租了那么多年,吃过的苦,受那么多的罪,比大人都多,大人都难以承受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家里的人情冷暖,真的看明白了什么叫做虚伪,有着骨血关系的亲戚没有任何一个谁愿意去减轻我幼小身体跟心灵上的重担跟负担,一直到我现在长大了,也没有谁愿意去替我减轻!因为冷血的他们都在等待着看我的笑话.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在他们生病时候去买东西送钱去看望!因为我有良心,我算是个人!我不可以冷血!
可是我向朋友讲述坤的时候,朋友总是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个人?我告诉他们坤的优点,努力推荐他的每部作品跟代言的东西,朋友渐渐喜欢,周围同事渐渐接受,网友们开始关注坤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没有白身为这个会长,虽然没有做任何实质性的东西,没有优越的条件,有的是经历过太多人事百态的经历,真的感觉坤身为一个艺人,不但有艺德,更有公德心,有良知.
我还会继续努力不管自己多苦多累,还是要过,我不会哭,会微笑,因为明天总是美好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处境或者经历不是谁都能够理解的,当家里人都在看我的笑话的时候,我还是跟妈妈挺过来了,承担的身心的那种累不是一个孩子及我这个年龄能够承受的,妈妈知道我喜欢坤,说我没有喜欢错坤,他是个好明星,好艺人,我真的希望条件好的坤迷们能够多多用实际行动来宣传坤!他的优点跟善举不是言语能够表达的!希望大家支持坤,希望个坤迷会之间,各坤迷之间都能够互相帮助!谢谢你们看完听完我的心声,虽然不能够用华丽的语言去准确表达,但是我相信你们都会明白的,大家一起努力做好!一起加油!
坤,加油,我们永远都与你在一起!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8-7-25 18:1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2 编辑
一起加油!!!相信明天会更好!!!事在人为!!!
作者:
Athena2008518
时间:
2008-7-25 18:19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谢谢LZMM的真情告白!:handshake
我们都会一起努力,为坤加油!
ictory: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7-25 19:50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祝搂主天天开心,
吃过苦的人,更能理解和珍惜幸福,好人有好报。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8-7-25 20:1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额 一起努力 哈
作者:
fangchen
时间:
2008-7-25 20:5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加油,加油
作者:
晚风轻拂
时间:
2008-7-26 09:20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妹妹加油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7-26 11:1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我理解你的处境,因为我们同居一个城市,还是可以经常聊天的人,你在新岗位好吗?常回来看看,相信明天会更好。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7-26 11:5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3 编辑
什么事都会过去的
丫丫加油啊!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8-7-26 12:04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4 编辑
Hi, 'YY', most sincere & best wishes to you !!!!! :pj_040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8-7-27 14:3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4 编辑
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苦难的昨天已经过去,相信明天会更好。
作者:
510760127
时间:
2008-7-27 19:02
~生活的苦只有自己会明白。。
~~希望每个人都能体会苦的乐趣。。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