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会吹乐器? [打印本页]

作者: runawayvic    时间: 2008-8-21 11:27
标题: 陈坤会吹乐器?
大家好,我是西欢陈坤很久的坤迷,
请问陈坤会吹乐器吗?
因为之前看过他的个人资料知道他会吹声乐,以及美术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