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80925][转帖]《花花型警》央视10月4日、10月26日重播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9-23 21:21
标题: [080925][转帖]《花花型警》央视10月4日、10月26日重播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4 编辑

《花花型警》 CCTV-6央视10月4日0:13分重播


作者: CC°    时间: 2008-9-23 23:1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4 编辑

...我要看的,,,可是白天要喝喜酒..哈哈

[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9-23 23:2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5 编辑

晕~~~那个时间播,看不了!


作者: aixinaihu    时间: 2008-9-23 23:3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5 编辑

晕~~~那个时间播,看不了! [/quote]
哈哈··是的··
我也看不了·
看能不能睡觉前把电视机调到6套
关声音·
人去睡觉~~~


作者: CAREN5806    时间: 2008-9-24 00:56
标题: 看了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6 编辑

我在电影院看了,在马来西亚的海报很糟糕!!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9-25 19:5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6 编辑

10月26日继续有重播,请关注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8-9-26 13:1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6 编辑

熬夜也要看啊!
我在页面表态那里点了“高兴”,结果查看后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表态!:sms31
共有1人表态 高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9-26 20:1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7 编辑

等着看。。。。哈哈哈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