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80925][转帖]《花花型警》央视10月4日、10月26日重播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9-23 21:21
标题:
[080925][转帖]《花花型警》央视10月4日、10月26日重播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4 编辑
《花花型警》 CCTV-6央视10月4日0:13分重播
作者:
CC°
时间:
2008-9-23 23:1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4 编辑
...我要看的,,,可是白天要喝喜酒..哈哈
[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9-23 23:2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5 编辑
晕~~~那个时间播,看不了!
作者:
aixinaihu
时间:
2008-9-23 23:3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5 编辑
晕~~~那个时间播,看不了! [/quote]
哈哈··是的··
我也看不了·
看能不能睡觉前把电视机调到6套
关声音·
人去睡觉~~~
作者:
CAREN5806
时间:
2008-9-24 00:56
标题:
看了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6 编辑
我在电影院看了,在马来西亚的海报很糟糕!!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9-25 19:5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6 编辑
10月26日继续有重播,请关注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8-9-26 13:1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6 编辑
熬夜也要看啊!
我在页面表态那里点了“高兴”,结果查看后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表态!:sms31
共有1人表态 高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9-26 20:1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7 编辑
等着看。。。。哈哈哈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