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灌水]坤哥,我向你推荐2款吃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6 14:17
标题: [灌水]坤哥,我向你推荐2款吃的........
以前看高原大哥他们拍的DV里,坤哥一开始就说要回去吃方便面,让我印象深刻.最近我吃了2种方便面,觉得还不错,所以就推荐给坤哥咯.以后拍戏吃方便面就有更多选择了.这2种都是统一的方便面.一种叫鲜虾鱼板面(周杰伦代言的),吃起来真的满有海鲜味道的,至少我吃的到有小虾还有火腿还有鱼球,不过,都很少,也很小.还有一种是葱爆牛肉面,也是新品种,它独特之处是面条和其他方便面不同,是宽面条.这2种面口味都比较清淡,适合夏季吃.其实,吃方便面对身体也不是很好,坤哥也要少吃点才好.但拍戏时吃是身不由己的吧,那就希望你在吃腻了以前的品种时,也尝尝这2种咯!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8-6 14:3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1 编辑

惠惠你好细心啊~~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8-6 14:39
好可爱的小妹妹,坤儿不能经常吃方便面的,身体第一!
作者: BLUE    时间: 2004-8-6 15:3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2 编辑

惠惠真是太细心了,我觉得坤要好好看看这个帖子!~~~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6 16:0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2 编辑

呵呵~小慧、BLUE我爱你们哈~
我还以为要被骂,结果你们还说我细心,好感动哦~!55555555555~~~~~~~~~~~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8-6 17:2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3 编辑

薔薇ぺ惠惠 好细心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6 20:09
虽然方便面没营养,
不过偶尔吃吃也挺好吃的!
惠惠连这种事都为坤想到了,
好可爱哟!!!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8-6 20:17
惠惠偶不会让你白发的~~明天偶先买来尝尝哈~
哪天坤儿来~我们一起请他吃~HOHO~~~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7 16:10
呵呵~小慧好爱你哦~!呵呵~那我再给你推荐啊~我满喜欢吃方便粉丝的,不知道你们北京有卖没啊?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8-7 18:24
方便粉丝啊~有啊~我上学的时候老吃呢~~呵呵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8-8 11:5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4 编辑

惠惠总是那么的细心,我想坤哥知道的话,一定会为你的用心所感动。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9 13:24
呵呵~那小慧吃的是白家方便粉丝还是光友的啊?我喜欢吃白家的!~
小美姐,好久不见啊!还好吧?!我细心?我真的好高兴哦~以前都没人夸过我细心的,在这里大家都夸我细心~我真的好高兴~ !呵呵~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8-9 13:35
是光友的~~呵呵~偶喜欢吃那个黄盒的~忘了是什么味道的了~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8-9 13:37
方便面要煮一下,再敲个鸡蛋再汤里才能去除防腐剂~~我以前很喜欢吃,不过曾经怀疑吃了那么多是不是死了以后尸体也不会腐烂的?!后来得到这个秘方,就肆无忌惮了,放心继续吃!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9 15:13
我每次吃方便面啊粉丝啊,都是用煮的,因为我不知道要泡多久才会熟。
不过,喵喵,你的方法不太好啊~我不喜欢吃鸡蛋的~555555~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8-9 15:23
偶喜欢泡的时间久一点的~糟糟的~呵呵!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8-9 22:13
看来我们的“方便面经”都很丰富啊!那个方便粉丝我也很爱吃的:)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