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无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26 23:48
标题: 无题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2 编辑

刚看了一篇有关范冰冰自己投资拍戏的报道,我觉得她挺厉害的。
有一天,坤儿会不会自己投资拍戏呢?那就想演什么就演什么了!:)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26 23: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2 编辑

: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26 23: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2 编辑

大家感恩节快乐!儿子第一次离开家,去外地上大学,今天要会来过节,我要做一只大火鸡,还请朋友过来~~~:D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8-11-27 00: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3 编辑

感恩节了都。。。真快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8-11-27 02: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3 编辑

Fangfang加油, 做一只最漂亮的火鸡! 让你儿子多吃点!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11-27 08: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3 编辑

刚看了一篇有关范冰冰自己投资拍戏的报道,我觉得她挺厉害的。
有一天,坤儿会不会自己投资拍戏呢?那就想演什么就演什么了!:) [/quote]
还有章子怡也投资拍戏了,自己做主,这是很不错的选择.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11-27 09:0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4 编辑

能自主也不錯吧^^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8-11-27 09: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4 编辑

听到火鸡就想到寒冷的冬天和节日
还记得《麦兜故事》里那只吃了很久很久的火鸡;P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11-27 12:2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4 编辑

Fang, You sounded so excited! You must have missed your boy very much.  Have a good Turkey!  As for Kun, let him be who he is, relax!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8-11-27 18: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4 编辑

祝福大家感恩节快乐!:pj_040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11-27 20: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9 16:15 编辑

他的审美有点曲高和寡,还是希望他一直演,一路唱,以后转行导演也好,回电影学院当老师也不错。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8-11-27 21:44
fang 姐的儿子好幸福哦~~~
感恩节快乐。。。
作者: Athena2008518    时间: 2008-11-28 00:35
“感恩节”都到了,等圣诞一过,今年就要过完了。很想知道明年的坤会怎样?:sms31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8-11-28 09:40
Happy火雞節!  hahaaa!  :pj_040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8-11-29 01:49
:pj_040
Joyful, Peaceful Thanksgiving, Fangfang !!  :loveliness: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29 06:30
多谢楼上的各位朋友了!:kiss:

火鸡节圆满的过完了。我做的火鸡很成功。最近在自学做老美(western)菜,顶了本做菜杂志在看。:P

Xiaowen, 你太了解我了。那天我们全家都去节大儿子,先在纽约看灯(I'm very appreciate NYC now.xixi~~),然后去机场,结果老公走错路,本来半小时的路,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还好还没晚,真的是好事多磨!现在每次到飞机场接人,都让我想起上次接坤儿的情景!:loveliness:

As for kuner, Xiaowen, you are right!:)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29 09:06
见到我儿子,头发长得就像坤儿在《情证今生》里的那个戴假发的那个发型(半年没剪了),朋友都说他像摇滚歌星。;P

还有在大学里做的事情,让我和他爸都听得目瞪口呆的。:funk: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8-11-29 09:19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8-11-29 09:06 发表
见到我儿子,头发长得就像坤儿在《情证今生》里的那个戴假发的那个发型(半年没剪了),朋友都说他像摇滚歌星。;P

还有在大学里做的事情,让我和他爸都听得目瞪口呆的。:funk:


真的?! 啥事呀? 让我先打个预防针什么的, 免得以后被吓死......另外, 你们看了NYC的感恩节PARADE么?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11-29 16:09
标题: 回复 #19 radiowoman 的帖子
哈哈 。。。 FANGFANG 和 RADIOWOMAN 好好笑! !   ;P  :loveliness:  :pj_040 :pj_040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11-30 01:52
标题: 回复 #18 fangfang 的帖子
有一回我也听说了让我“目瞪口呆”的事。过后一想,那是人家 free mind 的结果,大概在那种状态下人才是最
creative 的.

"现在每次到飞机场接人,都让我想起上次接坤儿的情景!" - a life time memory, so sweet ...

[ 本帖最后由 Xiaowen 于 2008-11-30 01:58 编辑 ]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30 02:31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8-11-28 20:19 发表


真的?! 啥事呀? 让我先打个预防针什么的, 免得以后被吓死......另外, 你们看了NYC的感恩节PARADE么?

是什么事,我就不好意思说。:loveliness: 嗨,我现在只有,cross my finger,hope nothing bad happen to him,的份。这人真的是到什么时候,才知道什么事情!

因为是晚上,我们没看感恩节PARADE,只是Time Square, 和洛克菲勒的灯而已。:)

[ 本帖最后由 fangfang 于 2008-11-29 13:32 编辑 ]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11-30 02:54
原帖由 Xiaowen 于 2008-11-29 12:52 发表
有一回我也听说了让我“目瞪口呆”的事。过后一想,那是人家 free mind 的结果,大概在那种状态下人才是最
creative 的.

"现在每次到飞机场接人,都让我想起上次接坤儿的情景!" - a life time memory, so  ...

我知道,你的老大还算保守的。要省心很多。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