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81231][转帖]09北京台荧屏亮点大解析(有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8-12-31 21:07
标题: [081231][转帖]09北京台荧屏亮点大解析(有陈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22  新浪娱乐

09春晚牛气冲天 新生代主持人崭露头角

  北京电视台08年春晚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并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奖”,而09年春晚阵容更强大、舞美更恢宏,观众参与感也更强。据悉,北京台09春晚将以都市、时尚、现代为总体风格,围绕共庆合家欢、继承奥运财富、抗震救灾、改革开放三十年、建国六十周年等重大主题展开原创性创作,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团圆的氛围。届时姜昆冯巩、王刚、蔡明([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22880.html]听歌 blog)[/url]、郭达、小沈阳、林永健、王宝强([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21454.html]听歌 blog)[/url]等将以本年度热点题材为创作方向,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语言类节目;名角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星谭晶([url=http://you.video.sina.com.cn/tag/谭晶] 听歌 blog)[/url]、罗大佑([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725.html]听歌)[/url]、周华健([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1807.html]听歌)[/url]、李宗盛(听歌 blog)、李谷一、毛阿敏([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10813.html]听歌)[/url]、殷秀梅,港台偶像梁咏琪([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811.html]听歌 blog)[/url]、飞轮海( 听歌 blog)、S.H.E(听歌),内地明星黄晓明([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9433.html]听歌)[/url]、陈坤([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212.html]听歌)[/url]、孙俪([url=http://you.video.sina.com.cn/tag/孙俪]听歌)[/url]、孙楠([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1277.html]听歌)[/url]、章子怡(听歌)、孙悦(听歌blog)、陆毅([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888.html]听歌blog)[/url]等都将悉数登台贺岁;[url=http://2008.sina.com.cn/]北京奥运会[/url]的明星运动员博尔特、罗伯特、埃蒙斯、邹凯等也将来到春晚,与观众一起欢度中国年。此外,09年是牛年,“我要上春晚([url=http://blog.sina.com.cn/m/wyscw]blog)”[/url]活动今年主打“新春全家福”,征集北京最“牛”的全家福,其结果也将在春晚现场揭晓,获胜家庭还将来到现场,与全国观众分享牛年最“牛”的幸福。

http://ent.sina.com.cn/v/m/2008-12-31/15222323399.shtml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8-12-31 21:50
什么时候播呢?大年夜?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8-12-31 21:54
不会吧, 跟中央电视台抢收视率? 会不会是年初一晚上?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12-31 21:58
新闻上写的“登台贺岁”不会是录了ID播放之类的,感觉应该是这种...
作者: chilli    时间: 2008-12-31 22:01
先持观望态度……
作者: 古绮雸    时间: 2008-12-31 22:0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9 21:01 编辑

博尔特、罗伯特 不是吧这两个都来!!!下了血本了


作者: fangchen    时间: 2008-12-31 23:30
放的时候,记得要通知我们哦.....
作者: 王珏    时间: 2009-1-1 00:46
中央的“地方”台要崛起了!支持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1-1 02:33
OMG  博尔特、罗伯特、埃蒙斯

撇开这几个不说  确定了SG真去?

这个一般都是提前录制吧...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9-1-1 14:29
博尔特、罗伯特、埃蒙斯 -------惭愧,不认识
作者: 雪玥踏浪    时间: 2009-1-1 20:18
希望播的时候,不要和中央台重了...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2 13:02
这么说是确定参加了北京台的春晚了?
作者: 纯粹的向阳花    时间: 2009-1-2 14:25
博尔特、罗伯特、埃蒙斯:funk: 都去?

持观望态度...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9-1-2 14:35
呀哈哈....好消息好消息哦。
北京台的春晚都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播的
以前都是,相信今年也不得变吧
期待哦!!!
作者: 殃散的水印    时间: 2009-1-2 23:12
往年北京电视台的春晚都是大年初一播,期待哦!!嘿嘿
作者: yuanfang    时间: 2009-1-3 14:33
feichang qidai zheyitai haojiemu!!!!!!!!!:pj_040
作者: hklc_ck_2008    时间: 2009-1-3 14:34
标题: Can it be viewed in Hong Kong

作者: hklc_ck_2008    时间: 2009-1-3 14:35
标题: Can it be viewed in Hong Kong?
Can this programme be watched on any channel that can be received in Hong Kong or on line?
作者: wlmk    时间: 2009-1-3 16:00
香港朋友好,凤凰卫视可能会转播把~

哎~偶要去装卫星电视了,就是接收不理想也好过没得看呵,不知是央视几频道?
作者: daisy757072882    时间: 2009-1-3 16:07
呵,全新期待
作者: 胭脂    时间: 2009-1-3 18:20
原帖由 wlmk 于 2009-1-3 16:00 发表
香港朋友好,凤凰卫视可能会转播把~

哎~偶要去装卫星电视了,就是接收不理想也好过没得看呵,不知是央视几频道?


这个是北京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不过这个频道是卫视,很多地方应该看的到吧。
作者: 桔子黄梅雨    时间: 2009-1-3 18:53
原帖由 胭脂 于 2009-1-3 18:20 发表


这个是北京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不过这个频道是卫视,很多地方应该看的到吧。


卫视偶这就能看到。
作者: hklc_ck_2008    时间: 2009-1-3 22:24
Hope that it can be viewed on 凤凰卫视 information channel and Chinese channel. :'(
作者: jaclin88    时间: 2009-1-3 22:34
哈哈,呵呵。。

有点白痴。。
作者: 古绮雸    时间: 2009-1-5 20:53
看北京电视台宣传片 没有坤啊
作者: 坤宏    时间: 2009-1-15 15:32
一定要通知
作者: 风烟舞    时间: 2009-1-15 17:08
消息得到确定了吗??
作者: 胭脂    时间: 2009-1-15 19:46
央视春晚都没时间去,这个应该更不靠谱了吧?
作者: 王生    时间: 2009-1-16 00:53
估计也没时间录制,年底的《故梦》拍摄真是错过了很多机会,希望《故梦》播出后能有非常靓眼的成绩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