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晚风轻拂 于 2009-1-16 07:39 发表 哈哈,还死抓着偶们坤不放了这些人。无奈啊。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9-1-16 09:13 发表 这件事证明了坤儿的影响力!
原帖由 Forever坤 于 2009-1-16 13:08 发表 一定要吃甘露丸啊!!! -------------------------------甘露丸是什么东东???
原帖由 小V 于 2009-1-16 21:52 发表 (密宗)功德药丸,强身健体,解脱自在。可以吃,也可以佩带。戴的小坠里放了两颗,感觉半载也消耗不完。还想给我的小鱼也吃点,让它一直活着。不敢,也不知道行不行。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9-1-17 03:07 发表 原来是藏药的一种呀. 香不香? 好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