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90116][转帖]春晚联手陈坤新动态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9-1-16 06:27
标题: [090116][转帖]春晚联手陈坤新动态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6 21:54 编辑

陈坤昨天虽然已经通过其经纪人向本报澄清他因档期会缺席春晚,但记者依然从各个排练室上粘贴的“15日联排节目单”上看到了他的名字,依然是和韩雪合唱,看来央视对陈坤还挺“痴情”。


作者: 晚风轻拂    时间: 2009-1-16 07:39
哈哈,还死抓着偶们坤不放了这些人。无奈啊。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9-1-16 09:00
不只春晚对陈坤“痴情”,各路宣传大军对陈坤都不放过滴“痴情”。
作者: 花花云彩    时间: 2009-1-16 09:04
故梦快拍完了
等待快点有确切的新作的消息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9-1-16 09: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6 21:55 编辑

这件事证明了坤儿的影响力!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9-1-16 09:18
哈哈,希望有峰回路转的机会哟
坤儿拍戏,演出两不误@
作者: 无双    时间: 2009-1-16 09:51
春晚如果没有坤的话 真的是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了
作者: wlmk    时间: 2009-1-16 10:00
原帖由 晚风轻拂 于 2009-1-16 07:39 发表
哈哈,还死抓着偶们坤不放了这些人。无奈啊。

--------

哈哈,笑s偶了,眼泪都笑出来了。。。。

揪住不放了丫~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16 10:03
真不知道这算是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坤坤的身体啊
......
坤坤:
你要乖点,听话哦,
一定要吃甘露丸啊!!!
**加持
......

[ 本帖最后由 索南拉姆 于 2009-1-16 10:07 编辑 ]
作者: 晓梦蝴蝶    时间: 2009-1-16 10:19
又是炒作?最好央视马上公布一份确切的演出名单,也就一了百了了:(
作者: wlmk    时间: 2009-1-16 10: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6 21:55 编辑

真不知道这算是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坤坤的身体啊
......
坤坤:
你要乖点,听话哦,
一定要吃甘露丸啊!!!
**加持
...... [/quote]
-------
坤都演到90岁了沃,好老哦,顶住呵~。。。。。。。。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9-1-16 12:59
看来央视对陈坤还挺“痴情”。

==============================

;P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9-1-16 13:08
一定要吃甘露丸啊!!!
-------------------------------甘露丸是什么东东???
作者: 你微笑时好美    时间: 2009-1-16 15:35
春晚米有其他可炒了咩= =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1-16 16:02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9-1-16 09:13 发表
这件事证明了坤儿的影响力!

;P 恩恩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16 18:19
;P ,看来央视也对坤坤情有独钟!
作者: 陌夜蓝    时间: 2009-1-16 19:10
可怜的陈坤坤;P
作者: 小V    时间: 2009-1-16 21:52
原帖由 Forever坤 于 2009-1-16 13:08 发表
一定要吃甘露丸啊!!!
-------------------------------甘露丸是什么东东???


(密宗)功德药丸,强身健体,解脱自在。可以吃,也可以佩带。戴的小坠里放了两颗,感觉半载也消耗不完。还想给我的小鱼也吃点,让它一直活着。不敢,也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fangchen    时间: 2009-1-16 22:13
春晚的排练室要赶快更新才成,要不会误导很多人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9-1-17 03:07
原帖由 小V 于 2009-1-16 21:52 发表


(密宗)功德药丸,强身健体,解脱自在。可以吃,也可以佩带。戴的小坠里放了两颗,感觉半载也消耗不完。还想给我的小鱼也吃点,让它一直活着。不敢,也不知道行不行。


原来是藏药的一种呀. 香不香? 好闻么?
作者: 小V    时间: 2009-1-17 03:22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9-1-17 03:07 发表


原来是藏药的一种呀. 香不香? 好闻么?


恩,我的那种比人丹味道稍弱一些。是褐色的小药丸。大概有3毫米吧。每一颗都亮亮的。我是几十元寺院价格结缘的(色拉寺马头明王)。嘿嘿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