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的非主流K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3-5 18:01
标题: 坤的非主流K图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3 编辑

很久都没有K图了,所以今天特地抽空去K了几张!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呵呵!也提前祝爱坤生日快乐O(∩_∩)O哈哈~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3-5 18: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5 编辑

嘻嘻,要求楼主解读一下标题。 [/quote]
呵呵,不好意思打错字了;P


作者: hadmeablast    时间: 2009-3-5 19: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5 编辑

漂亮,不算非主流吧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9-3-5 20: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6 编辑

谢谢海蓝!:pj_040
喜欢最后一张,无敌侧脸!:$

作者: ai坤的记忆    时间: 2009-3-5 23: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6 编辑

楼主的第四张很有意境の呢^-^灰常喜欢!:D
“可不可以不想你,我需要振作一下……”


作者: 文莉    时间: 2009-3-6 03: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6 编辑

謝謝海藍!每張都優,:sms27


作者: yanhuahuo    时间: 2009-3-6 10: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7 编辑

赞一个!!!哈哈!!!收藏了!!!!:P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3-6 11:5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7 编辑

都看到了 都稀饭 都很有味道
谢谢M M .:pj_040


作者: 薄荷红茶    时间: 2009-3-6 15: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7 编辑

很棒,很喜欢,最爱第一张!
“在那样的时间遇见你,是缘分还是孽债?”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3-6 16: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7 编辑

谢谢分享!:pj_040
都很漂亮啊,一点也不“非主流”!
不过有点小意见,可不可以把第一张的“时空龟裂”改成“时空断裂”或“时空穿越”?


作者: 小夏    时间: 2009-3-6 19: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 19:28 编辑

海蓝,看到咯。都喜欢,,,鲜花送你,。:pj_040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3-6 20:36
原帖由 小夏 于 2009-3-6 19:48 发表
海蓝,看到咯。都喜欢,,,鲜花送你,。:pj_040



呵呵,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咯:loveliness:
作者: 小慈    时间: 2009-3-6 20:50
都很棒不过很喜欢第四张和第六张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9-3-6 21:13
“可不可以想想你,我需要振作一下”——我生活中倒是经常出现这样的句子;P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9-3-6 22:23
楼主的图图都粉PL呀

想问问第三张“爱就是那样简单”的原图,ms偶之前没见过,能给分享一下不呀?
作者: zoe    时间: 2009-3-6 22:35
不错,挺主流的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3-6 22:52
原帖由 草相雨 于 2009-3-6 22:23 发表
楼主的图图都粉PL呀

想问问第三张“爱就是那样简单”的原图,ms偶之前没见过,能给分享一下不呀?



当然可以了呀,我们俩还说那些,真是的,呵呵;P

我发到你邮箱上了,你看你收到没

[ 本帖最后由 海蓝 于 2009-3-6 23:04 编辑 ]
作者: yumei    时间: 2009-3-9 14:20
请教一下 那些背景是在哪弄的啊,我 刚学P照片 找不到背景啊
作者: 52aloys    时间: 2009-3-9 15:39
非常稀饭!谢谢LZ,抱走咯~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3-9 18:35
原帖由 yumei 于 2009-3-9 14:20 发表
请教一下 那些背景是在哪弄的啊,我 刚学P照片 找不到背景啊



我是在51里面做的.

你可以去试试,其实再简单不过咯,相信你会很快学会的,呵呵:loveliness:
作者: 鞍山坤虫    时间: 2009-3-9 21:22


喜欢这张!!!!!!!!!!!
很动感哦!:pj_040
作者: 感悟    时间: 2009-3-9 21:34
很好!特有心!:pj_040
作者: 曲径通幽    时间: 2009-3-9 23:10
喜欢!
作者: yumei    时间: 2009-3-17 22:35
标题: 回复 #22 海蓝 的帖子
嘿嘿 谢谢
作者: 坤儿的渗透    时间: 2009-5-1 21:56
好棒哦,超赞的说尤其是最后一张。谢谢了
作者: 岚欣    时间: 2009-5-1 22:47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09-3-5 19:17 发表
都粉漂亮呀,贴福字那张尤其喜欢。

还有最后一张也很喜欢:loveliness:
作者: SARAH    时间: 2009-5-1 22:56
又帥又可愛:loveliness:
作者: 风景树    时间: 2009-5-4 14:55
好看:pj_040
作者: daisy757072882    时间: 2009-5-5 10:35
好精美,感觉就是不一样!
作者: progz    时间: 2009-5-5 10:42
:pj_040  我也很喜欢。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5-5 14:36
ictory: :lol
作者: 禅语    时间: 2009-5-12 14:43
不错哟~~喜欢第一张的感觉~~
大赞特赞一个~~
作者: 洪珊    时间: 2009-5-12 18:14
标题: 我的陈坤,我的希望
都很好看
作者: 陌夜蓝    时间: 2009-5-12 22:15
LS新来的MM啊,欢迎:pj_040
作者: yoyo瑶瑶    时间: 2009-5-12 22:35
好喜欢喔:P
作者: 逃之夭夭    时间: 2009-5-19 16:56
恩,8错8错,就喜欢这种慵懒而不颓废的感觉
作者: jaclin88    时间: 2009-6-13 22:25
側面,

后继有人..
作者: 孤寂的海边    时间: 2009-6-13 22:45
真漂亮!!
作者: 纸鸢    时间: 2009-6-15 23:32
做得不错嘛!我最喜欢最后的那一幅,看起来特有感觉……
作者: 坤宏    时间: 2009-6-17 16:15
继续加油
作者: 因为爱所以爱    时间: 2009-6-18 21:15
喜欢情人节的那张好迷人哦:sms27
作者: 与坤共舞    时间: 2009-8-8 22:35
喜欢第一张``
作者: ﹑夠憂ζ!    时间: 2009-8-18 14:13
好看啊~    我也要去学!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