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哥 我今天去练瑜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杉杉    时间: 2009-3-23 21:33
标题: 坤哥 我今天去练瑜伽了
好累啊,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学习瑜伽,竟然很悲哀的发现自己的柔韧性不是一般的差!
因为前些天练腰腹力量的时候吧大腿后面的韧带拉伤了,今天连双手触地都做不了,丢人啊!这可是我唯一拿到出手的一点!
不知道老大你是怎么做的…………

教教我,怎么把自己的柔韧性加强啊!

我要减肥!减得瘦瘦的!然后漂漂亮亮的,去做你的助理!O(∩_∩)O哈哈~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3-23 21:40
不急,慢慢来哈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3-23 21:41
LZ是新同学么?先欢迎下:pj_040
学瑜珈要慢慢来的,不过很佩服你,有恒心一定会做好的
作者: 杉杉    时间: 2009-3-23 21:42
标题: 回复 #2 flowerjin 的帖子
嗯,谢谢!我一定会坚持!
作者: 杉杉    时间: 2009-3-23 21:4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8 23:07 编辑

坚持坚持!不坚持都对不起大家了!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9-3-23 22:25
标题: 回复 #1 杉杉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8 23:07 编辑

祝你成功哈~~ictory: :pj_040


作者: 文莉    时间: 2009-3-24 02:28
有志者事竟成,你一定行的,加油!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9-3-24 11:31
其实练习瑜伽不一定非要精确到动作上,更要着重的是气息的配合和运用。LZMM不用操之过急,练习瑜伽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在早期的练习,你可以从简单的拜日式做起,动作不一定要很准确,只要去到自己可以承受的那个点上就可以了,千万记住安全第一,不要把自己弄伤了,这是学瑜伽的新手必须注意的。

祝你能早日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loveliness: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3-24 13:46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pj_040
作者: chilli    时间: 2009-3-24 17:13
原帖由 LuckyFeng 于 2009-3-24 11:31 发表
其实练习瑜伽不一定非要精确到动作上,更要着重的是气息的配合和运用。LZMM不用操之过急,练习瑜伽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在早期的练习,你可以从简单的拜日式做起,动作不一定要很准确,只要 ...

哈哈哈~怎么和我老师说的一模一样;P
作者: 杉杉    时间: 2009-3-24 20:43
标题: 哇!好感动!
真的好感动,没想到我小小的苦恼被大家这样关心,感动………………:'(
作者: 一日江南    时间: 2009-3-25 12:16
学瑜伽干什么?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9-3-25 12:20
原帖由 一日江南 于 2009-3-25 12:16 发表
学瑜伽干什么?

=====================================
学瑜伽可以减压、还可以减肥~~~女孩子嘛都喜欢身材好呀~~;P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9-3-25 16:22
http://www.56.com/n_v166_/c30_/5_/3_/dywraloys_/123796728717_/191000_/0_/42115842.swf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