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90921][转帖]陈坤的发呆与随和(建国南京拍摄花絮)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9-9-21 12:52
标题: [090921][转帖]陈坤的发呆与随和(建国南京拍摄花絮)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0 编辑

陈坤的发呆与随和
吴斌霞老师的办公室就在南京大学的北大楼,昨天一见到记者,她便笑着告诉我们,张国立和陈坤在北大楼门口的这场戏,足足拍了一个上午。“我中午下班出去的时候,看到北大楼的剧组人员不超过十个,其中有三个是演员,还有一个导演模样的人”。
很多其他办公楼的老师都打电话来问我们剧组会在哪个房间休息。”吴老师说,他们的工作很忙,拍北大楼那场戏时,老师们都在正常上班,并没有特意跑出去探班,“我们都坐在办公室里,还说‘别出去’、‘别耽误他们的工作’。手机都是静音,办公桌上的电话也一律被搁了起来不让出声……吴老师在办公室里能清楚听到外面的声音,“一场戏拍了好几遍,一直拍到中午。”
中午下班后,吴老师在门口见到了正在发呆的陈坤。“我走上去跟他说,‘陈坤,你好!’他人很随和,亲切地和我打了招呼。其他老师见陈坤在发呆,好像还沉浸在角色中,都没敢跟他打招呼。他们都说我胆子大,呵呵。”吴老师还告诉记者,剧组的人当天中午都是在北大楼吃的盒饭,“下午又拍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由于剧组对演员造型严格保密,因此拍照与合影都是被禁止的。不过,剧组仍然满足了北大楼老师们的心愿,为他们签名。“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吴老师用两只手比划了一个厚度,微笑着说。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9-21 13:0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9 编辑

“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
哈哈
有坤坤的没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09-9-21 13:0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9 编辑

签名~~~~~~~~~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9-21 13:4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00 编辑

坤儿发呆的时候肯定是在琢磨小蒋的戏;P
月亮的头像又换回来了:)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9-9-21 13:4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01 编辑

以后他可以得一个艺德双馨奖啊,哈哈。;P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9-21 15:0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1 编辑

由于剧组对演员造型严格保密,因此拍照与合影都是被禁止的。不过,剧组仍然满足了北大楼老师们的心愿,为他们签名。“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
还是挺幸运的哈;P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9-21 15:0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3 编辑

坤坤在片场发呆应该是不多见的情况吧,
看小蒋同志把小陈同志给磨的。;P

我一直很喜欢月亮用这张图图,娃哈哈。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9-21 15:1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3 编辑

喜欢坤儿同学想事情的状态,很迷离又很真切
饿,最近我是怎么了,HC的厉害:$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9-21 15:1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40 编辑

喜欢坤儿同学想事情的状态,很迷离又很真切
饿,最近我是怎么了,HC的厉害:$ [/quote]
我也很HC,
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loveliness: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09-9-21 19:3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40 编辑

谢谢老师们的全力配合


作者: 魔女的棒棒    时间: 2009-9-21 19:4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1 编辑

这作者太可爱了;P

  
作者: fannyxing    时间: 2009-9-22 08:18
坤坤很随和的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9-22 12:31
他不是发呆  他是在沉默地思考 :loveliness: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09-9-22 13:16
坤儿在思考状态,一直做人的准则-随和!:pj_040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