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广告]代言洗发产品
[打印本页]
作者:
米儿520
时间:
2004-3-26 07:13
标题:
[广告]代言洗发产品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215.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21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终于看到了,呵呵~
作者:
米儿520
时间:
2004-3-26 07:15
偶以前以为这种山山水水的景色都是实景拍摄的,原来。。嘻嘻,合成的哦。。。<img src="images/emot/em03.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03.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03.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03.gif" border=0>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3-26 07:57
米儿520为你感动!好想看到视频!
作者:
JY
时间:
2004-3-26 08:45
晕,一看就是合成的嘛,不过还可以,比想象中的好!
作者:
巴渝小镇
时间:
2004-3-26 09:07
实在不喜欢坤的这种发型,厚厚的刘海遮挡住宽宽的额头实在不敢恭维。闪~~
作者:
阿蓉
时间:
2004-3-26 09:31
米儿:你是一有热心肠,二有硬技术,三有快速度,做一个超级饭丝没的说。
作者:
窗外的风景
时间:
2004-3-26 09:52
这广告讲的啥意思呢?——陈坤在竹林中出没,一白衣女子出现并扑向帅哥,然后就推出洗发水???
偶还没看到这个广告呢,几点几台啊?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3-26 09:57
我今天早上看的,感觉比想象中的好。播出时间是中央三台早上6:50。
作者:
Celine416
时间:
2004-3-26 10:34
那瓶洗发水真是醒目——万绿丛中一点红!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3-26 11:07
播出时间是中央三台早上6:50,晚上7:23分。
作者:
翠花酸菜
时间:
2004-3-26 11:07
如果不是坤迷。
第一眼绝对看不出这是--陈坤。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3-26 12:23
翠花,我今早看了,跟你一样的印象,这样不太能达到广告的作用吧。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6 12:32
偶也看了,不喜欢!
作者:
坤之曦
时间:
2004-3-26 12:52
有一点失望,不真实,不过我还是会买的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3-26 12:57
终于看到了!但觉得太没创意了!不喜欢!晕````
没有看的姐妹可以去看看,时间是:中央3台上午6点50分!晚上7点23分!
作者:
蕊儿
时间:
2004-3-26 13:11
感觉好熟悉哦,好像陆毅拍的洗头水广告也是这个底色,会不会是同一个牌子呀?
作者:
米儿520
时间:
2004-3-26 13:34
CCTV-3《电视书场》节目后很快播出了,大约早晨6点50左右播出。
的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ly的那个洗发水广告,应该问是不是同一个策划?
ly拍的洗发水上面有他的照片哦,坤的这个似乎就没有了。。。。。
五粮液集团推出洗发水,始终觉得很特别哦,偶会幻想用白酒洗头是什么样子。。^_^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3-26 15:02
米儿,用白酒洗头那是浪费:)五粮液一瓶可比洗发水贵多了:)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4-3-26 19:19
靓仔啊!感觉有些像仔仔,嗯,明天上学前一定看一看!不过,不知道妈妈给不给,不管了,但原她还在睡!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3-26 19:32
哈哈~~~~~~~~~~~~~,守了这么久,终于被我看到啦
感觉不错嘛
背景都是绿色
蛮清新的!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3-26 20:04
没看到,谢谢米儿的截图,让我先饱了眼福.说实话,坤儿的头型不飘逸,有点死板(造型师审美观严重有问题的说);女孩也不够靓丽,不知道动态的效果会不会好些,明早好好看看.
作者:
lljjww
时间:
2004-3-26 21:37
照片看上去效果一般般,明天早上看看播出的效果如何。
作者:
hh2
时间:
2004-3-26 22:23
看过了,说实话让人记住(非坤迷)有点难!不是很喜欢。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4-3-26 23:23
天呐,千呼万唤始出来~~
偶还没有眼福看到这个广告,八过,坤的那个发型配上那件白衬衫,再加上那一片竹林,怎么好像民国时期的武打片阿,手上再拿个那么土气的洗发水,好想把“五粮液”老总拉出来扁。
偶不喜欢这个创意。。
作者:
freebird
时间:
2004-3-27 00:27
没创意,形象一般.什么时候能拍一经典广告,名利双收.
作者:
zhq
时间:
2004-3-27 09:34
今早上终于看见了,太一般,这个广告没有什么创意!同时把如此俊朗、帅气的坤的造型做得实在不敢恭维!!
作者:
令狐无过
时间:
2004-3-27 11:06
五粮液???洗发水???护发素???陈坤儿???杨幂???
什么跟什么呀???????
真搞不懂!!!!!!!
不过坤儿还是蛮帅的,呵呵呵呵~~~~~~~~~~~~
作者:
阿蓉
时间:
2004-3-27 20:55
中央3套中午12:20也有播。
作者:
小马
时间:
2004-3-28 16:09
啊~~~~~~~~~~
老土
作者:
窗外的风景
时间:
2004-3-28 18:58
昨天总算在电视上看到了.看了前面的图片和大家的评论,偶是带着批判的态度去看的.心里想着大概应该跟飘影啦,亮妆啦,索肤特之类的差不多.还好,横向比较,起码比以上几个强.但是,从造型和创意来看,确实不算精品广告.
纵向比较,和"暖优雅"里面里面比,陈坤拍广告显得稳重,自信,自如了不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4-3-28 19:36
干吗给坤做这么个发型?我晕了。。。
作者:
如风
时间:
2004-3-28 20:05
以坤儿的独特魅力稍稍掩盖了一些广告的不足,坦白讲这个广告真不怎么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