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00117]陈坤北京签售会照片。(6P)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20
标题: [100117]陈坤北京签售会照片。(6P)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陈坤北京签售会照片。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0-1-17 22: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pj_040 一一就两张啊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我的自沙没了~~~:sms24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板凳~~~~:sms24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站立~~~:sms24


作者: cute1231    时间: 2010-1-17 22: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一一,你去了现场啊?那应该很挤吧~呵呵,不过能见到坤,值得呀~:)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排队~~~~:sms24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一一,你去了现场啊?那应该很挤吧~呵呵,不过能见到坤,值得呀~:) [/quote]
我没去~~~
那么远~~~~~:sms24


作者: irwin    时间: 2010-1-17 23: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1 编辑

坤剪了頭髮,好精神啊!


作者: 虫声    时间: 2010-1-18 08: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1 编辑

谢谢一一。:pj_040


作者: 辰茜    时间: 2010-1-18 12: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1 编辑

一一,我没看到你,能给我传张靓照不?:handshake


作者: 坤心明志    时间: 2010-1-18 14:18
:sms24 刚离开北京
作者: rg12    时间: 2010-1-18 20:00
谢谢楼主的照片

很清晰啊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8 20:05
原帖由 辰茜 于 2010-1-18 12:17 发表
一一,我没看到你,能给我传张靓照不?:handshake

啊?我的?
作者: christmomo    时间: 2010-1-21 14:13
:sms31 大眼睛,真迷人
作者: 镜子里的我    时间: 2010-1-21 14:14
谢谢LZ!好清晰:pj_040
作者: 坤谜    时间: 2010-1-22 23:31
很清楚,很帅气,谢谢LZ
作者: wangzhen_1    时间: 2010-1-23 12:54
好帅气的档案室,谢谢
作者: 坤虫晨晨    时间: 2010-1-23 20:25
帅哥啊,感觉年轻了很多~~~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