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00124]陈坤沈阳签售会照片(第二波)。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24 21:39
标题: [100124]陈坤沈阳签售会照片(第二波)。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39 编辑

1月24日陈坤沈阳签售会照片(第二波)。
(谢谢坤吧—啦啦同学)

*****************************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24 21:4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0 编辑

自沙~~~~


作者: 醉青秋    时间: 2010-1-24 21:5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1 编辑

终于坐上板凳了。


作者: 。[董/    时间: 2010-1-24 22:1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2 编辑

有几张抖的都像油画了= =|||
哈哈


作者: 陈谜    时间: 2010-1-24 22:2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4 编辑

从拍摄的情况来看人肯定不少啊!能拍到已经很不错了,辛苦了!:handshake :pj_040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24 22:3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4 编辑

从拍摄的情况来看人肯定不少啊!能拍到已经很不错了,辛苦了!:handshake :pj_040 [/quote]
不是我拍的。


作者: ME坤    时间: 2010-1-24 22:5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5 编辑

虽然朦胧美,,,,,,,呵呵

作者: cazileen    时间: 2010-1-24 23:4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6 编辑

发这么多图图上来也是个大工程哈,给个小花:pj_040


作者: 游梦仙紫    时间: 2010-1-25 00:2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6 编辑

看来普遍都给照虚了 各种挤 各种抖 偶自己照的都没有能看的 唉~~赶紧上来掏走点图图 嘿嘿:lol


作者: 密坤    时间: 2010-1-25 00:2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7 编辑

超喜欢今天这条裤子,更显腿长且细,优美啊。
朦胧更多,怕不是照相的妹妹开始不淡定了,看见好几张帅哥电眼的。


作者: 大风起兮我想你    时间: 2010-1-25 01:0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27 16:47 编辑

不是不淡定,是人太多太挤,而且前面的人超多,要左躲右闪地拍
我就是一一说的啦啦
这些发出来的图都是剪切以后的,如果发原图,很乱的,人很多很嘈杂


作者: CC°    时间: 2010-1-25 01:15
非常感谢楼上得瑟的同学~:pj_040 花一朵~~恭喜你终于见到SG~
作者: 大风起兮我想你    时间: 2010-1-25 02:17
原帖由 CC° 于 2010-1-25 01:15 发表
非常感谢楼上得瑟的同学~:pj_040 花一朵~~恭喜你终于见到SG~


谢谢CC这么晚特意来夸我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10-1-25 08:09
谢谢:pj_040
作者: jidangao    时间: 2010-1-25 08:19
卷卷毛好可爱……泪奔,羡慕去了的同学
作者: 禅语    时间: 2010-1-25 09:20
朦胧版的~~;P
能看出来在和每一层的人打招呼~
作者: 爱坤的天使鱼    时间: 2010-1-25 10:21
谢谢拍照的同学

辛苦了

坤也辛苦了,那边太冷了,真的要注意身体

2.4快来了:D
作者: 小暄    时间: 2010-1-25 10:28
:pj_040
谢谢照相的拉拉,谢谢发图的一一。
:loveliness:
喜欢坤的这个新发型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10-1-25 10:31
最近好喜欢穿卫衣啊,越来越年轻嘛。90后拉~~;P
作者: 宝蓝蔷薇    时间: 2010-1-25 10:35
啦啦,剪切的太好了……5555的都照花了……
作者: 宝蓝蔷薇    时间: 2010-1-25 10:37
感谢啦啦……5555的都照花了……
作者: 大风起兮我想你    时间: 2010-1-25 10:41
原帖由 宝蓝蔷薇 于 2010-1-25 10:37 发表
感谢啦啦……5555的都照花了……


某人好晃点呀,虚是必然地,SO,图要海量

如果能进内场就好了,前面挡的人太多鸟,可恶那些进内场还不拍照地银,挡在镜头前面,SO,照片只好剪切成酱紫啦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0-1-25 11:35
标题: 回复 #22 大风起兮我想你 的帖子
啦啦,下次看帅哥的时候把手机关了,你领导就找不到你啦,你就直接冲内场咯:sms4
作者: 大风起兮我想你    时间: 2010-1-25 11:58
回复 #22 大风起兮我想你 的帖子


啦啦,下次看帅哥的时候把手机关了,你领导就找不到你啦,你就直接冲内场咯
-----------------------------

嗯嗯,关手机不是问题,问题是帅哥啥时候再来呀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0-1-25 12:08
标题: 回复 #24 大风起兮我想你 的帖子
这个这个~~~~会有机会的,不行就杀到北京去哈~~;P
作者: rg12    时间: 2010-1-25 15:01
谢谢楼主的照片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