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EGMV】世子赋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风起兮
时间:
2010-4-11 17:40
标题:
【EGMV】世子赋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1 编辑
和剧无关,纯无聊产物? ?
作者:
虫声
时间:
2010-4-11 17: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起风 风 风。。。。。了? ?
作者:
hadmeablast
时间:
2010-4-11 18:1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o⊙)哦,乃好久没来了:?▽?
作者:
bbb001
时间:
2010-4-11 19:0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好强:?▽?
作者:
古道西风
时间:
2010-4-11 19:0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范范啊~~
你就是个招HC的主!!!!
作者:
玉木反竹
时间:
2010-4-11 19:1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哦原来~内容还没看,只单纯囧了背景音乐里那段rap?是rap不? ?
作者:
大风起兮
时间:
2010-4-11 19:20
标题:
回复 #6 玉木反竹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不止囧而且雷,所以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
作者:
大风起兮
时间:
2010-4-11 19:21
标题:
回复 #3 hadmeablast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还有人记得我啊
作者:
婷婷Sui坤
时间:
2010-4-11 19:5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好久都没有看过争霸了。。。
想想那时俺还读高中。。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10-4-11 20:4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4 编辑
大风起兮念得??????
强悍~~~~
作者:
夜曼曼
时间:
2010-4-11 20: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4 编辑
好美的范大夫,请原谅我用美来形容他。。。
作者:
影一同Aloys
时间:
2010-4-11 21:43
再次回顾了<<争霸传奇>>...越来越发现...坤的长发造型也很型!
作者:
窗旁的小豆豆
时间:
2010-4-11 22:16
很有趣啊
作者:
梦想无敌
时间:
2010-4-11 22:42
范蠡~呵呵
作者:
sweetminiyaya
时间:
2010-4-11 23:44
坤的古装造型也很是俊美啊。范蠡真是才貌双全,让我们坤来演,真是当之无愧啊。
作者:
密坤
时间:
2010-4-12 02:50
这大风 刮得 呼 啦啦
作者:
Ryan_forever
时间:
2010-4-12 08:39
解渴……
作者:
爱坤的天使鱼
时间:
2010-4-12 09:24
好强啊LZ
作者:
irwin
时间:
2010-4-12 10:38
傾國傾城的范范啊!
作者:
禅语
时间:
2010-4-12 16:37
好久不见FF了~~
作者:
禅语
时间:
2010-4-12 16:38
楼主俺要熊抱你~~成不~~
不许说“不”
[
本帖最后由 禅语 于 2010-4-12 16:39 编辑
]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10-4-12 18:36
呵呵喜欢蒙太奇
作者:
jackieyan
时间:
2010-4-12 19:50
哎呀呀。。范大夫
作者:
hamster007hk
时间:
2010-4-13 09:22
范蠡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