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EGMV】世子赋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风起兮    时间: 2010-4-11 17:40
标题: 【EGMV】世子赋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1 编辑

和剧无关,纯无聊产物? ?


作者: 虫声    时间: 2010-4-11 17: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起风 风 风。。。。。了? ?

作者: hadmeablast    时间: 2010-4-11 18:1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o⊙)哦,乃好久没来了:?▽?


作者: bbb001    时间: 2010-4-11 19:0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好强:?▽?

作者: 古道西风    时间: 2010-4-11 19:0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2 编辑

范范啊~~
你就是个招HC的主!!!!


作者: 玉木反竹    时间: 2010-4-11 19:1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哦原来~内容还没看,只单纯囧了背景音乐里那段rap?是rap不? ?


作者: 大风起兮    时间: 2010-4-11 19:20
标题: 回复 #6 玉木反竹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不止囧而且雷,所以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

作者: 大风起兮    时间: 2010-4-11 19:21
标题: 回复 #3 hadmeablast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还有人记得我啊


作者: 婷婷Sui坤    时间: 2010-4-11 19:5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3 编辑


好久都没有看过争霸了。。。
想想那时俺还读高中。。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10-4-11 20:4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4 编辑

大风起兮念得??????
强悍~~~~


作者: 夜曼曼    时间: 2010-4-11 20: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2-22 19:14 编辑

好美的范大夫,请原谅我用美来形容他。。。


作者: 影一同Aloys    时间: 2010-4-11 21:43
再次回顾了<<争霸传奇>>...越来越发现...坤的长发造型也很型!
作者: 窗旁的小豆豆    时间: 2010-4-11 22:16
很有趣啊
作者: 梦想无敌    时间: 2010-4-11 22:42
范蠡~呵呵
作者: sweetminiyaya    时间: 2010-4-11 23:44
坤的古装造型也很是俊美啊。范蠡真是才貌双全,让我们坤来演,真是当之无愧啊。
作者: 密坤    时间: 2010-4-12 02:50
这大风 刮得 呼 啦啦
作者: Ryan_forever    时间: 2010-4-12 08:39
解渴……
作者: 爱坤的天使鱼    时间: 2010-4-12 09:24
好强啊LZ


作者: irwin    时间: 2010-4-12 10:38
傾國傾城的范范啊!
作者: 禅语    时间: 2010-4-12 16:37
好久不见FF了~~
作者: 禅语    时间: 2010-4-12 16:38
楼主俺要熊抱你~~成不~~
不许说“不”

[ 本帖最后由 禅语 于 2010-4-12 16:39 编辑 ]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10-4-12 18:36
呵呵喜欢蒙太奇
作者: jackieyan    时间: 2010-4-12 19:50
哎呀呀。。范大夫
作者: hamster007hk    时间: 2010-4-13 09:22
范蠡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