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0116][转帖]FAB 2010年度唱片销售排行榜 [打印本页]

作者: 胭脂    时间: 2011-1-16 19:58
标题: [110116][转帖]FAB 2010年度唱片销售排行榜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FAB做为国内最大的唱片销售网络,在国内拥有数百万唱片销售门店。可以说FAB唱片销量排行榜是来自广大用户们的真实声音,此榜单无论对于音乐从业者还是普通歌迷来说都会有极为重要的参考价值。



作者: 瑕瑕    时间: 2011-1-16 20: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sf


作者: 无忌孩儿    时间: 2011-1-16 20: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太厉害了


作者: 无忌孩儿    时间: 2011-1-16 20: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坤还拿了个影帝回家。。。。。。真的是,惊喜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11-1-16 20: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太厉害啦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16 21:0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很厉害!


作者: 夀骞AIK    时间: 2011-1-16 22: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坤哥V5~
要是第一......多好~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16 22: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这个实属不易。看看对手都是谁就知道水平了


作者: seedasuka    时间: 2011-1-16 23: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班长演而优则唱~2010年班长的丰收年~


作者: 本藏    时间: 2011-1-17 08: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3 编辑

班长演而优则唱~2010年班长的丰收年~ [/quote]
是的,演而优则唱


作者: 红色雨帘    时间: 2011-1-17 10: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2 20:04 编辑

班长是全能艺人,而却样样出色

作者: 椰子    时间: 2011-1-17 13:16
有点意外
作者: apple    时间: 2011-1-17 14:10
给力啊!!
作者: 7788    时间: 2011-1-17 15:24
恭喜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11-1-17 16:36
唱片卖得好不稀奇,关键是唱片卖得好,拍电影还能拿影帝,班长简直太厉害了!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11-1-17 17:43
我骄傲   OH~ YEAH~ ~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11-1-17 19:49
想看具体数字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1-17 23:46
恭喜班长!
作者: fx心宽猪    时间: 2011-1-18 13:19
WOW,这个真的很牛
作者: 诸葛娟娟    时间: 2011-1-18 13:22
这个成绩怎能不骄傲~~~
作者: aloys心窝    时间: 2011-1-18 13:33
必须得瑟,我坤V5!
作者: rainy    时间: 2011-1-18 15:51
班长就是那么给力,优秀不输给任何人~
演戏唱歌都很认真的付出,所以才能大丰收~大爱!
作者: 麻菇科学家    时间: 2011-1-18 16:00
这么不错的成绩,拍电影之余,找点时间,收些好歌回来,培养情绪,从银鱼掉下第四张专辑呗。
作者: 薄荷红茶    时间: 2011-1-18 18:09
一众人中~只有一个既拿影帝又那歌帝的人,V5
谜真的是很棒的一张专辑,静等少爷的下一张精品专辑,加油
作者: ranlovekk    时间: 2011-1-18 18:58
班班各种V5~~~
作者: 迷の璐    时间: 2011-1-18 21:15
哎呦,不错噢,呵呵。。班长的歌就是好听。。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5 11:17
坤少威武哇,第八名哎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1-2-5 13:14
look !!!叫我如何不傲骄,作为唯一一位演员挤上排行榜前十位,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实力!
作者: 风景树    时间: 2011-2-5 17:14
希望今年能选到一首好歌,可以传唱的歌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