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0129][消息]陈坤出席香港dior微博观众评议
[打印本页]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1:32
标题:
[110129][消息]陈坤出席香港dior微博观众评议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1:3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1:3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1-28 21:4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围观~~
这是今天的照片吗?
作者:
rainy
时间:
2011-1-28 22:0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第一张两位女士的眼睛太不给力啦···还好第二张图补救了~嘿嘿!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2:0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
作者:
monchhichi
时间:
2011-1-28 22:3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班长人在香港么?赵薇TX的造型真的好漂亮呀···
作者:
无忌孩儿
时间:
2011-1-28 23:3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变型了
作者:
瑕瑕
时间:
2011-1-29 00:0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第一张 薇薇太妖了 其实今天很漂亮的 拍不好
作者:
锦坤
时间:
2011-1-29 00:2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29 01:1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9 01:32
啊,坤儿好帅,薇薇今晚的发型我喜欢哦
作者:
Ratafee
时间:
2011-1-29 01:49
第一张图的那两美女的眼睛有点恐怖···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9 10:09
新浪新闻出来呢,有大图,昨晚的衣服好有型,喜欢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9 10:11
新浪大图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11-1-29 12:45
眼睛亮晶晶~~小卷毛頭口愛喔!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11-1-29 19:21
小卷毛的出场频率最近真是高啊
作者:
apple
时间:
2011-1-29 21:37
坤薇的照片太丑了,变形严重。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11-1-29 21:48
第一张谁拍的啊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4
发些这次活动观众反响:
鄭紹康天下第一關
:
@陈坤
,昨晚Dior客戶都好興奮,認為你能穿出Dior Homme的味道和神態啊!
4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31 09:59 编辑
]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5
阳光男孩80后
:
陈坤
54分钟前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6
亚洲街拍
:Dior尖沙咀旗舰店
@陈坤
【亚洲风尚】明星街拍
#亚洲街拍#
今天 11:19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7
茶匙飞貓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赵薇、范冰冰、张静初、钟楚红、周慧敏、叶璇、
陈坤
、余文乐、韩星崔智友,昨晚出席化妆名品尖沙咀旗舰店重新开幕的活动。 难怪昨天dior的门口人山人海的!!!原来如此。在香港果然很任意见到明星,可惜我没看到……
今天 10:34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8
火箭红心
:
陈坤
http://sinaurl.cn/hq2EJp
这个发型太酷了
今天 10:06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9
帅哥图库
:组图:
陈坤
http://sinaurl.cn/hq2EJ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0
eva_apex
:
陈坤
越来越有味道了~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1
秋流星
:话说【
陈坤
】这个男银很销魂呐!!!Dior Homme很适合他,那般纤瘦的体型。PS:其实咱们坤哥,私底下走的可是——正宗的【日系风】呢!看不出吧。。。
18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2
小鲜果
:
陈坤
http://sinaurl.cn/hq2EJp
39分钟前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3
lily简单
:
陈坤
潮范儿十足
1月29日 22:45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3
AaronTien
:
#陈坤#
出席某奢侈品牌尖沙咀旗舰店的开业庆典,身穿的这身男士礼服,绝对性地压倒到场的男星,完全地胜利凯旋!!!(PS:我也很喜欢···哈哈哈)
今天 00:47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4
滴滴叭叭呜
:装逼和范儿就差那磨一点点。同一个pose和眼神换黄教主摆,估计又是遭无数调侃。
陈坤
好帅啊~~
今天 00:26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5
lily简单
:帅呆了 -
陈坤
http://sinaurl.cn/hqULJ5
1月29日 22:44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0
鱼儿48
:组图:
陈坤
潮范儿亮相香港 与赵薇相谈甚欢 -
陈坤
在红毯上
http://sinaurl.cn/hqULJ5
太有型了
1月29日 22:27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1
燕儿1980
:有范儿的坤哥 《
陈坤
潮范儿亮相香港》
http://sinaurl.cn/hGoqjR
( 来自
@手机新浪网
)
1月29日 22:05
来自
手机新浪网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2
冷家包子铺的企鹅
:卷毛头的
陈坤
真是可爱呐~~~~
1月29日 21:32
来自
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3
小小na
:虽然不喜欢
陈坤
,可是不得不说,他是内地男明星里边穿衣最有范的,出席任何场合出错最少的。
1月29日 21:30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4
范范的异想世界
:
陈坤
这套很有设计感啊 大爱
@Jercy__You
你喜欢这款式吗?
1月29日 17:59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6
娱乐小喷壶
:2011年01月30日讯 法国殿堂级品牌Christian Dior,为庆祝香港尖沙嘴北京道一号旗舰店装修后重开,品牌前晚豪掷数千万大搞盛大晚宴暨花生秀,更邀请中、港、韩、美4地红星,包括崔智友、钟楚红、
@赵薇
、
@陈坤
、
#张曼玉#
、
#范冰冰#
、
#张静初#
、
#周慧敏#
等华丽撑场,成为2011年本地首个名牌盛事。
1月30日 11:37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8
co2010
:
陳坤
你星期五晚Dior的衣著很好看呀,很有品味~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31 10:30
没有新鲜感会死星人
:Dior香港晚宴
陈坤
这身很不错哦!男模范儿!
24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31 10:38
一口尸油一口蛆
:DIOR秀,红姑艳压全场啊,张曼玉就是一干瘪大婶,范BB像廉价舞女,VV这次状态不错,至少不雷人,但是她含胸歪肩的体型真的很小家子气啊,练得挺拔点很难吗?
陈坤
很不错,如果再年轻点苍白点,就是标准的DH美少年了。。比起此前杯具横陈的PRADA,DIOR还是完胜的
今天 09:12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31 10:54
原帖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31 09:44 发表
滴滴叭叭呜:装逼和范儿就差那磨一点点。同一个pose和眼神换黄教主摆,估计又是遭无数调侃。陈坤好帅啊~~
今天 00:26 来自新浪微博
围脖里就不说什么了,在这还是要顶一下这句——形容准确呀!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31 10:58
话说好像真没那个内地男星能穿这么有设计感的行头还这么自然、有韵味!神啊!咋整地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11-1-31 11:55
潮~很有味道
作者:
本藏
时间:
2011-1-31 21:12
好帅呀,真的是新年新发型呀。好喜欢这两位同学呀……
哈哈,有点语无伦次了的……
作者:
wlk13
时间:
2011-2-1 00:09
好茶需要品。顶级大红袍,大家慢慢感受..............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11-2-1 10:18
最近班长真的爱上这发型了~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1-2-5 12:43
其实不止DH,坤儿穿啥的都好有气质,人有了气场就是不一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