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0129][消息]陈坤出席香港dior微博观众评议 [打印本页]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1:32
标题: [110129][消息]陈坤出席香港dior微博观众评议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1:3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1:3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1-28 21:4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围观~~
这是今天的照片吗?


作者: rainy    时间: 2011-1-28 22:0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第一张两位女士的眼睛太不给力啦···还好第二张图补救了~嘿嘿!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28 22:0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
作者: monchhichi    时间: 2011-1-28 22:3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班长人在香港么?赵薇TX的造型真的好漂亮呀···


作者: 无忌孩儿    时间: 2011-1-28 23:3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变型了

作者: 瑕瑕    时间: 2011-1-29 00:0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第一张 薇薇太妖了 其实今天很漂亮的 拍不好


作者: 锦坤    时间: 2011-1-29 00:2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29 01:1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2 18:53 编辑

[b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9 01:32
啊,坤儿好帅,薇薇今晚的发型我喜欢哦
作者: Ratafee    时间: 2011-1-29 01:49
第一张图的那两美女的眼睛有点恐怖···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9 10:09
新浪新闻出来呢,有大图,昨晚的衣服好有型,喜欢
作者: Rachel0810    时间: 2011-1-29 10:11
新浪大图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11-1-29 12:45
眼睛亮晶晶~~小卷毛頭口愛喔!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11-1-29 19:21
小卷毛的出场频率最近真是高啊
作者: apple    时间: 2011-1-29 21:37
坤薇的照片太丑了,变形严重。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11-1-29 21:48
第一张谁拍的啊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4
发些这次活动观众反响:

鄭紹康天下第一關@陈坤 ,昨晚Dior客戶都好興奮,認為你能穿出Dior Homme的味道和神態啊!



40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31 09:59 编辑 ]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5
阳光男孩80后陈坤  



54分钟前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6
亚洲街拍:Dior尖沙咀旗舰店 @陈坤 【亚洲风尚】明星街拍 #亚洲街拍#



今天 11:19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7
茶匙飞貓: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赵薇、范冰冰、张静初、钟楚红、周慧敏、叶璇、陈坤、余文乐、韩星崔智友,昨晚出席化妆名品尖沙咀旗舰店重新开幕的活动。 难怪昨天dior的门口人山人海的!!!原来如此。在香港果然很任意见到明星,可惜我没看到……

今天 10:34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8
火箭红心陈坤 http://sinaurl.cn/hq2EJp 这个发型太酷了



今天 10:06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39
帅哥图库:组图:陈坤 http://sinaurl.cn/hq2EJ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0
eva_apex陈坤越来越有味道了~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1
秋流星:话说【陈坤】这个男银很销魂呐!!!Dior Homme很适合他,那般纤瘦的体型。PS:其实咱们坤哥,私底下走的可是——正宗的【日系风】呢!看不出吧。。。



18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2
小鲜果陈坤 http://sinaurl.cn/hq2EJp



39分钟前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3
lily简单陈坤潮范儿十足



1月29日 22:45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3
AaronTien#陈坤#出席某奢侈品牌尖沙咀旗舰店的开业庆典,身穿的这身男士礼服,绝对性地压倒到场的男星,完全地胜利凯旋!!!(PS:我也很喜欢···哈哈哈)



今天 00:47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4
滴滴叭叭呜:装逼和范儿就差那磨一点点。同一个pose和眼神换黄教主摆,估计又是遭无数调侃。陈坤好帅啊~~



今天 00:26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45
lily简单:帅呆了 -陈坤 http://sinaurl.cn/hqULJ5



1月29日 22:44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0
鱼儿48:组图:陈坤潮范儿亮相香港 与赵薇相谈甚欢 -陈坤在红毯上 http://sinaurl.cn/hqULJ5 太有型了



1月29日 22:27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1
燕儿1980:有范儿的坤哥 《陈坤潮范儿亮相香港》 http://sinaurl.cn/hGoqjR( 来自@手机新浪网



1月29日 22:05 来自手机新浪网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2
冷家包子铺的企鹅:卷毛头的陈坤真是可爱呐~~~~



1月29日 21:32 来自新浪娱乐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3
小小na:虽然不喜欢陈坤,可是不得不说,他是内地男明星里边穿衣最有范的,出席任何场合出错最少的。



1月29日 21:30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4
范范的异想世界陈坤这套很有设计感啊 大爱 @Jercy__You 你喜欢这款式吗?



1月29日 17:59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6
娱乐小喷壶:2011年01月30日讯 法国殿堂级品牌Christian Dior,为庆祝香港尖沙嘴北京道一号旗舰店装修后重开,品牌前晚豪掷数千万大搞盛大晚宴暨花生秀,更邀请中、港、韩、美4地红星,包括崔智友、钟楚红、@赵薇@陈坤#张曼玉##范冰冰##张静初##周慧敏#等华丽撑场,成为2011年本地首个名牌盛事。



1月30日 11:37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1-1-31 09:58
co2010陳坤你星期五晚Dior的衣著很好看呀,很有品味~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31 10:30
没有新鲜感会死星人:Dior香港晚宴 陈坤这身很不错哦!男模范儿!



24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31 10:38
一口尸油一口蛆:DIOR秀,红姑艳压全场啊,张曼玉就是一干瘪大婶,范BB像廉价舞女,VV这次状态不错,至少不雷人,但是她含胸歪肩的体型真的很小家子气啊,练得挺拔点很难吗?陈坤很不错,如果再年轻点苍白点,就是标准的DH美少年了。。比起此前杯具横陈的PRADA,DIOR还是完胜的

今天 09:12 来自新浪微博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31 10:54
原帖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31 09:44 发表
滴滴叭叭呜:装逼和范儿就差那磨一点点。同一个pose和眼神换黄教主摆,估计又是遭无数调侃。陈坤好帅啊~~



今天 00:26 来自新浪微博

围脖里就不说什么了,在这还是要顶一下这句——形容准确呀!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31 10:58
话说好像真没那个内地男星能穿这么有设计感的行头还这么自然、有韵味!神啊!咋整地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11-1-31 11:55
潮~很有味道
作者: 本藏    时间: 2011-1-31 21:12
好帅呀,真的是新年新发型呀。好喜欢这两位同学呀……
哈哈,有点语无伦次了的……
作者: wlk13    时间: 2011-2-1 00:09
好茶需要品。顶级大红袍,大家慢慢感受..............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11-2-1 10:18
最近班长真的爱上这发型了~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1-2-5 12:43
其实不止DH,坤儿穿啥的都好有气质,人有了气场就是不一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