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0131][转帖]陈坤春节也有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31 17:32
标题: [110131][转帖]陈坤春节也有工作安排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尽管没能联系上陈坤本人,但他的宣传总监徐女士仍告诉我们,已经多年未回老家重庆过春节的陈坤,今年春节仍将留在北京过。“他父母现在也在北京的,一家人团聚是少不了的。”
     但徐女士透露,去年拿到百花影帝的陈坤依旧很忙,春节期间他仍有工作安排。徐女士说,“新年的计划我们也不想说太多,还是看怎么做的吧。这比说要实际很多。”
     祝福老乡:这两天类似的采访很多,总而言之,祝大家兔年都能更上一层楼吧。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31 18: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是2月4号的《心经》发布会?


作者: siwei    时间: 2011-1-31 19:29
标题: 回复 #2 kang640620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有这个发布会?
===========
PS:不会回重庆了呀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11-1-31 20: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不要太累了哦


作者: bwwss    时间: 2011-1-31 23: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是2月4号的《心经》发布会? [/quote]
哪来的消息?


作者: 瑕瑕    时间: 2011-1-31 23:1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心经》?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2-1 01: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是2月4号的《心经》发布会? [/quote]
大家关注一下2.4 少爷的围脖吧~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11-2-1 04: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過節都沒辦法休息一下!當藝人真不容易!


作者: 风景树    时间: 2011-2-1 09: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辛苦拉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11-2-1 09: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密切留意班长生日当天的微博,去年生日演唱会,今年生日会有什么惊喜呢?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11-2-2 22: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希望班长回家乡过年 呵呵


作者: 诸葛娟娟    时间: 2011-2-3 01:23
2月4号的微博有什么惊喜呢~叫人那个期待啊~~~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2-3 01:46
铁人班长~过年还工作~辛苦了~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2-3 01:48
相当期待~关注班长明天的微博~嘿嘿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2-3 01:50
严重期待班长给的惊喜,哈哈~
作者: 心彤    时间: 2011-2-3 01:57
心经?般若波罗蜜?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11-2-3 23:40
马上就到2月4日了,五月告诉大家关注坤的微博的,应该是从这一刻开始吧~~
作者: 醉青秋    时间: 2011-2-3 23:42
心经,好期待啊,明天快点到来吧,菠萝菠萝密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11-2-3 23:46
已经多年未回老家重庆过春节的陈坤,今年春节仍将留在北京过。
--------------------------------------------------------------------------
我怎么老觉得   这语境后面这句跟得不对呢   XD

劳模坤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P.S  瞌睡来了   遭不住了    您还逛着呢?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1-2-5 13:06
MS就是这两天开始工作了呀,坤少休息好没啊,红包收齐了没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