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0131][转帖]陈坤春节也有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期待画皮
时间:
2011-1-31 17:32
标题:
[110131][转帖]陈坤春节也有工作安排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尽管没能联系上陈坤本人,但他的宣传总监徐女士仍告诉我们,已经多年未回老家重庆过春节的陈坤,今年春节仍将留在北京过。“他父母现在也在北京的,一家人团聚是少不了的。”
但徐女士透露,去年拿到百花影帝的陈坤依旧很忙,春节期间他仍有工作安排。徐女士说,“新年的计划我们也不想说太多,还是看怎么做的吧。这比说要实际很多。”
祝福老乡:这两天类似的采访很多,总而言之,祝大家兔年都能更上一层楼吧。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31 18: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是2月4号的《心经》发布会?
作者:
siwei
时间:
2011-1-31 19:29
标题:
回复 #2 kang640620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有这个发布会?
===========
PS:不会回重庆了呀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11-1-31 20: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不要太累了哦
作者:
bwwss
时间:
2011-1-31 23: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是2月4号的《心经》发布会?
[/quote]
哪来的消息?
作者:
瑕瑕
时间:
2011-1-31 23:1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心经》?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2-1 01: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是2月4号的《心经》发布会?
[/quote]
大家关注一下2.4 少爷的围脖吧~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11-2-1 04: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過節都沒辦法休息一下!當藝人真不容易!
作者:
风景树
时间:
2011-2-1 09: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辛苦拉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11-2-1 09: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密切留意班长生日当天的微博,去年生日演唱会,今年生日会有什么惊喜呢?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11-2-2 22: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5 21:00 编辑
希望班长回家乡过年 呵呵
作者:
诸葛娟娟
时间:
2011-2-3 01:23
2月4号的微博有什么惊喜呢~叫人那个期待啊~~~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2-3 01:46
铁人班长~过年还工作~辛苦了~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2-3 01:48
相当期待~关注班长明天的微博~嘿嘿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11-2-3 01:50
严重期待班长给的惊喜,哈哈~
作者:
心彤
时间:
2011-2-3 01:57
心经?般若波罗蜜?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11-2-3 23:40
马上就到2月4日了,五月告诉大家关注坤的微博的,应该是从这一刻开始吧~~
作者:
醉青秋
时间:
2011-2-3 23:42
心经,好期待啊,明天快点到来吧,菠萝菠萝密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11-2-3 23:46
已经多年未回老家重庆过春节的陈坤,今年春节仍将留在北京过。
--------------------------------------------------------------------------
我怎么老觉得 这语境后面这句跟得不对呢 XD
劳模坤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P.S 瞌睡来了 遭不住了 您还逛着呢?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1-2-5 13:06
MS就是这两天开始工作了呀,坤少休息好没啊,红包收齐了没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