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我的坤!!!怎么那么瘦~~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希望有视频可以看~
班长



今天没去成~太遗憾了~~55555555555555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不得不说,鲁豫有约的编导很有诚意,各种变魔术^_^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1)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再重温一次原帖由 夏天了 于 2011-4-28 16:07 发表
Greeting from Pudong Airport. Many thanks for all friends giving us the "live broadcasting" .
my "weibo secretary", Lady Spider, told me she was at the scene but forgot our weibo ID and passwo ...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