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10/20 18:18:36 发表的内容:</b>
功夫茶, 说不定坤儿这会正潜水哈,看到你这个搞笑报告,一时好奇可能就真的闯入聊天室了哈,那可得给你记个特等功噢.
<b>下面引用由 <u>冬瓜</u> 在 2004/10/20 22:48:46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功夫茶,看到你的分析报告,笑S我了。这几天看到姐姐们的所感所言都有点想哭,不过现在看到你的报告终于云开雾散了。嗯...
<b>下面引用由 <u>遠遠de遠</u> 在 2004/10/23 19:39:33 发表的内容:</b>
再给坤儿弄个摄像头吧。。。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