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推荐]关于坤进聊天室的SWOT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4-10-20 11:29
标题: [推荐]关于坤进聊天室的SWOT分析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5 编辑

本来今天抱了厚厚的一罗书,准备在图书馆埋头苦干一天,但是思绪总是不由自主的飘来飘去。且不说坤上来的这几天,大脑皮层大受刺激,已经有2天做梦梦到坤,一次是他在公园卖票(挺奇怪的),另一次是梦到他已经得了风尚大奖,单今天来说,我已经再次打破学习计划,准备动笔写一次SWOT报告,虽然很懊恼,很内疚,很痛苦,很自责,觉得自己怎么这么管不住自己,但还是准备一吐为快,写下这份关于坤进聊天室的SWOT分析报告。之后,就踏踏实实,全心全意的准备考试了。
以前写市场报告时,总是用到SWOT分析,其实就是分析产品的优势、劣势、威胁和机会。这次,突发起想,想到有这么多的坤迷在聊天室里翘首企盼,甚至有人高喊了10几遍的“快想办法让坤进来啊”,就准备再次发挥一下,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内容:
首先,关于坤进聊天室是有很多优势的啦。
1、        防止网络崩溃。每次坤的电力总是会使大家处于极度的蚂蚁在锅沿状态,我想坤也是这样,打开网页都很困难,更何况是留言了。但聊天室就不同,速度很快,页面滚屏,先可容纳200人,不会有停滞现象。
2、        时效性。聊天室里可以随时沟通,直接反馈,坤可以直接看到大家的留言,不用等待后再看贴啦。
3、        沟通更精彩。坤可以直接用麦讲话啦,大家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你动动嘴就可以了,不用打字了。而且你也会很快看到大家的表情和反馈了。在1小时之内要干的事,10分钟就搞订了。这样坤也可以休息了。
劣势,当然任何事情都会有相反的一面。
最大的缺点就是,会有姐妹当场发抖、哭泣、甚至晕到,搞不好又会搞到你鼻涕一把泪一把啦,哈哈!还有可能坤,你要准备一个麦了,如果你是在排戏现场抽空上来就不太方便了哈哈。不过搞到麦是很容易的,很多耳机都带麦的。巴渝姐上次签售的时候送给你的大麦,我想她暗示的含义就很明显了啊。不仅要大卖,更要准备好麦!哈哈,巴渝不要打我啊!
威胁的方面就比较有严重了。一旦坤真的在聊天室讲话,搞不好会有有心人录下来进行再加工,如果会有媒体大炒特炒的录音带事件的再次发生,后果就不可设想啦哈。难怪,谁叫坤的声音是那么深情呢?不过众姐妹可都是证人啊。
机会:坤你的想法,包括专辑、歌词、电视选材、市场宣传等等,如果和大家直接沟通的话,我相信会得到大家的更多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要知道网站的能人很多啊,而且大家是这么的关注你,可能会看的更全面、更清楚,相信好多事情一定会做的更完美!另一方面,坤迷从你那里得到的鼓励我相信真的会激发我们每一个人的斗志,甚至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果有机会让大家听一听关于西藏生死书的讲解,我相信很多人就会顿悟了,哈哈。机会让大家一起来创造吧。
今天头有点晕晕的,因为这几天一直在熬夜,今天写下这些胡言乱语,也是真的被坤感动,在这个网站的时间已经不久了,从最初的惟有到现在的爱坤,看到姐妹们心路成长的点点滴滴,心里除了感动,剩下的还是感动。
只是想说,坤,如果有空,就来坐坐,希望你能成为第一个在聊天室里和FANS沟通的明星,也希望我们能够幸运的成为最幸福的FANS。但是要保证你是在作好充分的休息的状态下。这个等待的过程也许很长,但我相信我们所有的坤迷都会很有耐心的等下去!
写了这么多,终于可以埋头看书了。一直都有一个想法,就是让书生封了我的IP,但始终都没有勇气,我想我还会一直都会处于发发呆,作作白日梦的神离状态,这个过程也一样很长。现在是刚好12点,告一段落吧。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Y在 2004/10/21 16:43:22 编辑]</font>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4-10-20 11:4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5 编辑

功夫茶,你太可爱了!和我们坤儿有一拼!!
我咧着嘴笑啊,眼泪都出来了!
和你一起等待!!

作者: ly    时间: 2004-10-20 11:5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5 编辑

呵呵,有趣.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10-20 11:5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6 编辑

功夫茶,真有你的,笑S我啦,如果坤儿看到这科学严谨的分析报告,肯定也会哈哈大笑,好奇心立即被激和,立马想要进这为他而办的好玩的聊天室里来玩玩了哈。到时候给功夫茶你挂十二朵大红花。
坤儿,呢称和密码oasis和rain用短消息发给你了的哈,不过可能你没收到,猜想你的短消息一定多得要命。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注册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名字进来试试,那种感觉肯定跟在论坛上潜水一个样哈,很暇意的哦。
15和16号的活动聊天室进行了对坤迷来说最“现代化”的直播,代表咱们追星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坤儿有空有兴趣的时候不妨进来试试看看哈!!!!!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4-10-20 11:5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6 编辑

姐姐~我太爱你了!!!希望坤上聊天室坐坐~~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0-20 12:1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7 编辑

上聊天室是个好主意~!不过,只怕到时大家都激动的哇哇大哭,哈哈大笑,来不及和坤哥说话了~呵呵~我很期盼有这一天啊~!!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10-20 12:1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7 编辑

哈哈~~功夫茶的分析可真到位,希望能变成现实哈!
嘻嘻,坤,最好今天就来,正好我值班,现场检阅一下唱你的歌是否跑调,指点指点哈!哈哈。。

作者: bbfish    时间: 2004-10-20 12:3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7 编辑

哈哈,居然看到了熟悉的SWOT哦,没想到在这里也可以排上用场,哈哈!

作者: lilyjia    时间: 2004-10-20 12:4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8 编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花痴,快要笑s我了,虽然我晚上不能来这里,但还是愿你们的梦想成真吧。
相信阿坤一定会在聊天室潜水的。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10-20 12:4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9 编辑

功夫茶厉害啊!!真希望赶快成为现实,这样咱们与坤的交流就更直接了,距离也拉得更近了!而且节省网络资源,提高效率和速度!!支持~~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20 12: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9 编辑

期待坤上聊天室,到时候众家姐妹肯定会群情汹涌喔~~~~!
功夫茶越来越可爱啦~~~~~!赞赞赞~~~~!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0-20 14:25
严重支持。。。。。。。。
恨不得阿坤马上就到聊天室来呢。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10-20 16:28
哈哈哈!!

功夫茶分析得太可爱了!!坤儿这几天一上来大家都受了刺激,真是精彩不断哈!!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0-20 16:46
功夫茶姐姐你实在是太可爱了!!!亲亲!~
我们一起等!
作者: river    时间: 2004-10-20 17:14
功夫茶妹妹真可爱极了,虽然我晚上一般都不能来,但我还是祝愿你能心想事成,最好今晚就能实现。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20 17:24
哈哈!笑死我了!
姐姐分析得透彻哈!
当然,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希望坤进聊天室哟!
作者: HappyGirl    时间: 2004-10-20 17:53
功夫茶, 你还真绝了。我想陈坤看了一定会忍不住哈哈大笑的。你把姐妹们可能的症状写得太逼真了,千万别吓着坤啊!哈哈~~

作者: tian    时间: 2004-10-20 18:18
功夫茶, 说不定坤儿这会正潜水哈,看到你这个搞笑报告,一时好奇可能就真的闯入聊天室了哈,那可得给你记个特等功噢.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10-20 19:32
哈哈哈!
功夫茶,你这独门的“功夫”说不定比姐妹们的千呼万唤还管用呢。
作者: 旭婷    时间: 2004-10-20 20:00
呵呵..茶茶分析得相当好哈!!!


坤坤:看到大家这么这么这么的热情~~难道你不想到聊天室来看看?????????........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4-10-20 20:13
跟在论坛上潜水肯定不一样!陈坤的嗓音会漏馅!
作者: 白牙    时间: 2004-10-20 20:52
哈哈哈~
厉害厉害,希望坤看到了,然后就进聊天室~~高兴死我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20 22:30
<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10/20 18:18:36 发表的内容:</b>
功夫茶, 说不定坤儿这会正潜水哈,看到你这个搞笑报告,一时好奇可能就真的闯入聊天室了哈,那可得给你记个特等功噢.  

TIAN姐说的对,要是坤真因为姐姐这篇贴子而进了聊天室的话,
我们大家要如何奖励你?不能光是特等功这么简单哈,大家都好好想想。哈哈
作者: 冬瓜    时间: 2004-10-20 22:48
哈哈,功夫茶,看到你的分析报告,笑S我了。
这几天看到姐姐们的所感所言都有点想哭,
不过现在看到你的报告终于云开雾散了。
嗯,我也觉得也该颁个奖给你。
就叫云开雾散奖吧!
我们爱坤网全国独家首创的奖哟!
以后呢,哪里久雨不晴的,你就去做一次分析报告,包准你到太阳出。
说不定有一天,国家为你的杰出贡献真颁奖给你啦。
哈哈,别介意,纯粹玩笑啦~~~~~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20 22:52
冬瓜的玩笑开得这样好,我想功夫茶肯定是不会介意的~~~~~!如果坤有一天真的进了聊天室,这真是功夫茶大大的功劳咯~~~~!冬瓜这个“云开雾散奖”颁给你你就真的不能推迟咯~~!各位姐妹真的要好好想想应该给功夫茶奖励什么才好喔~~~~!
作者: 薰衣草    时间: 2004-10-21 05:35
功夫茶的功力果然独到,“出茶”的味道清醇可口。刚好补补俺那天叫哑的嗓子,等坤哪天来了偶又能快乐的叫开了。
在此重谢妹妹了!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10-21 05:53
功夫茶功夫深!  请妳一定再旭.

同名网聊天室就是 &quot; 陈坤讲座 &quot; 的官方教室!  传道... 授业... 解惑...  可不解毒啊 *^_^*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4-10-21 07:57
什么啊,叫妹妹的一大堆,是不是我的童音欺骗了你们,呵呵,我可能比你们当中的很多都大噢!首先,谢谢大家的红花和奖章啊!我先统统收下了!就在昨天,众姐妹还在聊天室较量歌艺呢,没想到坤迷里还有这么多的好嗓子,橄榄姐和RAIN妹妹的神的孩子会跳舞、你的样子让大家都陶醉了!当然,关于那位神秘嘉宾,最后已经被逼到“打死我也不说”的境界,哈哈!坤,在等待你的过程中我们是如此精彩和美丽,我想,不管你来不来,你永远是在那里,我们是如此的享受这个等待的过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4/10/21 08:00:45 编辑]</font>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4-10-21 08:25
当然,关于那位神秘嘉宾,最后已经被逼到“打死我也不说”的境界,哈哈!坤,在等待你的过程中我们是如此精彩和美丽,我想,不管你来不来,你永远是在那里,我们是如此的享受这个等待的过程!------功夫茶,为我们的精彩和美丽而感动!也为我们的默契和享受而振奋!!
你一定是我可爱的妹妹!别忘了我们的憧憬---在悉尼歌剧院一起给坤儿的演唱会加油!!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4-10-21 14:42
<b>下面引用由 <u>冬瓜</u> 在 2004/10/20 22:48:46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功夫茶,看到你的分析报告,笑S我了。这几天看到姐姐们的所感所言都有点想哭,不过现在看到你的报告终于云开雾散了。嗯...

谢谢你的云开雾散奖。那天在聊天室,听到姐妹们现场演唱的烟花火和真心的哽咽时,聊天室还真是哭声一片!还好有XIAO4、月色蔷薇,我们三个嬉笑怒骂的搞笑,气氛才好点。不过当时我可也是流着眼泪搞笑的,哈哈,想来这是享受啊!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10-21 14:52
有趣的一篇文章. 前段时间一直有点感叹&quot;论坛有点低迷&quot;,很有点怀念以前激烈和争鸣的日子. 现在好了, 一切又开始&quot;复苏&quot;. 真是例外. 现在的季节应该是百木凋零, 可我们这里却热闹和风光无比.

功夫茶的文章让我想起了以前工作中常写的报告, 有意思, 风格独特. 哈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kywu77在 2004/10/21 15:00:17 编辑]</font>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4-10-23 09:10
刚看了XIAO4的搞笑美文,
没想到你也写了这么搞笑的美文啊,
想想在聊天室的日子,真是怀念啊,开心哈!
那天我可是被957CFM骂的了,5555555
这两天没来,错过了很多热闹,真是急S人了!
好想.......啊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4-10-23 19:39
再给坤儿弄个摄像头吧。。。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4-10-26 13:32
<b>下面引用由 <u>遠遠de遠</u> 在 2004/10/23 19:39:33 发表的内容:</b>
再给坤儿弄个摄像头吧。。。

摄像头到不必,但最好聊天室有2个麦克,这样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坤讲话。坤拍戏的时候也可以很方便的上来聊了。因为,他不用看屏幕了,只要听就好,另外一个主持人可以用语音把大家的反馈告诉他,然后坤可以戴着耳机畅所欲言了!如果导演问:“坤,干吗呢,呆会儿该你的下一场戏了!”坤也可以若无其事的说,“打完这个电话就好!”哈哈!如果坤正在拍戏,小旺助理可以继续现场语音报道啊!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0-31 15:17
突然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我们大家都喜欢上同一个人真像是一个奇迹,我给这个感觉一个很棒的名字,叫做“缘分”!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4-11-7 13:01
真的梦到坤进聊天室了!可是我因为太紧张,把桌边的什么东西烧着了,忙着救火,哈哈,压根没看见坤在聊天室聊什么,那个懊恼啊!嘿嘿,一睁眼就知道还好他还没来,还有机会啊,姐妹们,作好准备,千万别到时候有停电、火灾、地震等现象的发生!还有,要准备好纸巾、镇静剂、风油精之类的,最好再培训一人会做人工呼吸的站在旁边,以备不时之需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4/11/07 13:05:47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7 18:59
功夫茶J,你的想像让我快乐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8 09:19
功夫茶J的搞笑功力越来越强咯.鼓掌~~~~!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4-11-10 14:07
呵呵,这位亲好幽默哦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5 08:09
哈哈哈哈哈 功夫茶真是太逗了    坤儿要是拿麦说话  我估计有麦的同志就该听见里面鼻涕一把泪一把了!!~~~~~真的是有利有弊~~但我们还是希望坤儿常来看看  大卖  大麦!!~~哈哈
作者: 小土猫    时间: 2004-11-18 11:14
昨天刚刚完成的报告就有SWOT分析,这个东西居然还可以这样用,以前还真是没有想到过啊,不过要是有图就是perfect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