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1/19 12:18:52 发表的内容:</b>
谢谢yournjjmm的报道,好安逸呀,好羡慕去了的姐妹们!!坤儿和他的郭蓉JJ合唱了《康定情歌》,哇,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消息,简直...
<b>下面引用由 <u>夏天</u> 在 2005/01/19 15:24:34 发表的内容:</b>
昨天斯琴的歌友会录完已经12点半,到家已经过了两点。今天一早还赶来上班,现在还头痛呢!我们第二次进场看斯琴的最大收获是...
<b>下面引用由 <u>闻欣</u> 在 2005/01/19 11:51:30 发表的内容:</b>
好羡慕能够到现场的姐妹们呀!巴渝姐:你们辛苦了!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