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昨天参加歌友会的姐妹们,上来说说感受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月下独酌    时间: 2005-1-19 09:57
标题: 昨天参加歌友会的姐妹们,上来说说感受啊!
大家还没起床吗?还是兴奋的一夜没睡啊?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1-19 10:00
是呀,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啊,我们等到花儿也谢了。。。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9 10:22
怎么没人来呢,让偶们也分享一下吗!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9 10:30
歌友会推迟了,8点多才开始。内容被适当压缩,但总体效果依然很好。我们网站的坤迷成了主要角色之一,这应该是此次歌友会的一大特色。嘉宾有郭蓉、罗海琼……

歌友会约10点结束。善良的坤迷为了友谊,继续参加了斯琴的歌友会(我没有参加,提前溜了,到家也快11点半了)……

更多细节,视频呈现~~~
作者: 梦红    时间: 2005-1-19 11:05
等了一上午了,姐妹们有更详细的报告吗?期待视频。
作者: yourn    时间: 2005-1-19 11:09
  因为我一直进不了聊天室,不知是什么原因,那我就在这里先说说吧,接下来姐妹们精彩的视频和照片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的!

  昨天晚上的确很兴奋,整个歌友会就是坤和坤迷的大聚会,大家都非常地快乐!昨天的坤儿很帅状态非常好,气色也很好!坤儿首先演唱的《月半弯》,接下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坤迷代表上台用家乡话向坤儿问好,还特意给坤儿带来了自己的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lisa特地从广州带来一副珍贵的画,武汉的姐妹特意给坤儿买了家乡的特产:蘑菇和茶叶,重庆的姐妹专门给坤儿带来了治胃病的偏方,薰衣草姐姐还给坤儿送了一个特别的礼物(至于是什么,我说不太清楚,由草姐说或大家看jjmm姐的视频哈)场面非常的感人!坤儿也非常地感动一再谢谢大家,还一一拥抱了上台的姐妹,还可爱地对大家说:“大家放心吧,我现在胃已经不疼了”。而且他说,“我的这些坤迷真的是从各个方面关心我,一听说我胃疼,全国各地的坤迷给我治胃疼的药,治胃疼的药方;一听说我喜欢煲汤,马上就告诉我许多煲汤的方法,还有朋友送给我喜欢的书”,听到这些话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坤儿,谢谢你把这些记在心里!我也会把你说的记在心里的!
  昨天最精彩地是坤儿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完整地演唱了《过火》,而且还和请来的神秘嘉宾东方歌舞团的郭蓉合唱了《康定情歌》,现场演唱效果非常棒!连郭蓉都连连夸奖坤儿的演唱功力很棒!本来神秘嘉宾事先是没有通知坤儿的,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但是坤儿在后台一下看到了郭蓉,因为已经好久没见了,他说“我狠狠地拥抱了郭蓉姐”!坤儿在台上说他非常感激郭蓉姐当时在东方歌舞团为他申请到一个床位,让他能够住下来,还很感激郭蓉姐和她的丈夫在音乐上给他的帮助!而郭蓉说坤儿在东方歌舞团就非常的努力,机会来了他就懂得好好把握和珍惜。
  第二个神秘嘉宾是《像雾》里扮演子仪的罗海琼,这回导演把她藏在幕布后面没有让坤儿看见,结果等她一上来坤儿特别惊喜,还透露当时在加拿大拍《别了,温哥华》时罗毅开的吉普车就是向罗海琼借的,还说自己当时不太会开车,罗海琼还把车借给我到处乱开。罗海琼说,那你当时没告诉我你不会开车,哈哈!!

  更多精彩,jjmm姐的视频里会呈现哈!

  最后在严重感谢我们爱坤网可亲可敬的巴渝姐和高原大哥,特意为这次歌友会给大家借了辆汽车,使大家可以顺利到达录制地点。而且巴渝姐为了配合主办方的节目录制,还和一些坤迷坚持听完了斯琴格日乐的歌友会,到家已经凌晨一两点钟了,真是太辛苦了!!在此向巴渝姐一家表示感谢、感谢再感谢!!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19 11:15
同志们辛苦了!!!!!看到大家地文字和图片后更加期待视频了~~~~辛苦辛苦!!!昨晚没有能到现场去~但是昨晚偶在梦里见到坤了~补上了这个遗憾~~呵呵~~~~坤开心~偶开心!
作者: lilyjia    时间: 2005-1-19 11:25
一直等着大家的消息呢!yourn,谢谢你的真实报道!大家都辛苦了!
作者: 雨萌    时间: 2005-1-19 11:41
终于弄明白了头像,可以上来说话了,HOHO~~~

谢谢朋友们详细的报道~~~~如身临其境般生动哦~~~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1-19 11:45
谢谢yourn的前方报道,看来现场的气氛确实很不错啊!
呵呵,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报道!!
呵呵
作者: jenny    时间: 2005-1-19 11:49
谢谢姐姐的报道,身临其境阿!昨晚大家也辛苦了!我没能去成现场遗憾得要命,所以焦头烂额的盼着大家的文字和视频!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5-1-19 11:51
好羡慕能够到现场的姐妹们呀!
巴渝姐:你们辛苦了!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5-1-19 12:18
谢谢yournjjmm的报道,好安逸呀,好羡慕去了的姐妹们!!

坤儿和他的郭蓉JJ合唱了《康定情歌》,哇,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消息,简直不敢相信,因为看到坤儿说过他小时候躺在石板上唱《康定情歌》,偶就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听长大了的坤唱唱这首俏皮的歌,这次唱了,居然还是跟我们非常喜欢的郭蓉JJ一起唱,真是太棒了!吼吼!实在是太想看到了,申请视频能不能先剪下这一小截先挂出来呀,呵呵,心急呀........
作者: eva    时间: 2005-1-19 12:35
谢谢yourn和jjmm的报道!!大家辛苦啦!!好羡慕你们亲临现场哦!!
作者: 暗香残留    时间: 2005-1-19 12:56
好羡慕啊!为什么我不在北京哦!

谢谢YONG姐带来的现场报道,好期待视频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5-1-19 13:04
这么多惊喜啊~~~~~期待视屏!!!

会在电视上播么??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5-1-19 13:18
对了,都已经下午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呢?好像看到昨天的情形呀!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1-19 13:18
谢谢yourn、jjmm的现场报道,同时还要感谢辛苦去现场支持陈坤的朋友们。有时觉得自己很惭愧,不能算一个合格的坤迷,在陈坤需要支持的时候,不能去现场支持他,真不知道自己还能为他做点什么?
作者: poooo    时间: 2005-1-19 13:20
期待视频啊!谢谢大家!辛苦了!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9 13:29
晕那,那么晚才开始,各位辛苦拉

作者: 暗香残留    时间: 2005-1-19 13:50
LISA,我想问一下,你送的那幅画是园子画的那幅吗?
作者: 蓝色冰山    时间: 2005-1-19 14:03
  谢谢昨晚到场的坤迷,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革命敬礼
作者: 我是鼎鼎    时间: 2005-1-19 14:35
我有在影迷区写
欢迎各位姐妹去看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9 14:56
谢谢姐妹们的分享!!!
羡慕能到现场的姐妹!!!
Lisa现在回到广州啦吗???
旅途辛苦啦!!!!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5-1-19 15:24
昨天斯琴的歌友会录完已经12点半,到家已经过了两点。今天一早还赶来上班,现在还头痛呢!

我们第二次进场看斯琴的最大收获是发现地上有很大的歌词提示纸,于是恍然大悟咱们的忘词大王怎么能那么准确地唱出《过火》和《康定情歌》的歌词,都是很久不唱的歌儿了。哈哈!原来奥妙在此!录制现场大家的目光全都在坤儿身上,自然不会注意到身后的秘密喽!

坤儿的《过火》真的好棒!大家看jjmm的视频吧,现在回想起来还激动呢!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夏天在 2005/01/19 15:25:45 编辑]</font>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5-1-19 15:42
谢谢昨天到现场的姐妹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感受!希望早点看到视频,看看许久不见的坤儿和姐妹们!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9 15:42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1/19 12:18:52 发表的内容:</b>
谢谢yournjjmm的报道,好安逸呀,好羡慕去了的姐妹们!!坤儿和他的郭蓉JJ合唱了《康定情歌》,哇,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消息,简直...

哈哈,偶最喜欢《康定情歌》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9 15:44
唉,羡慕昨晚参加的jms
视频已经陆续得登场了
好看哈
作者: 观聆    时间: 2005-1-19 16:35
什么时候偶也可以感受现场的气氛?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9 16:37
太感谢大家的报道了,&lt;康定情歌&gt;偶也好喜欢呀!
坤儿昨天一定特高兴了!我也有梦到坤儿了!
作者: 只喝可乐的猫    时间: 2005-1-19 18:07
视频拍得挺清楚的,谢谢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9 18:25
谢谢姐妹们的报道!
跟着大家一起激动呢!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1-20 08:34
谢谢JJMM和YOURN及夏天的报导 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快乐 去下载视频了
谢谢
作者: zh_hh0625    时间: 2005-1-20 08:45
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带来这么多好的消息.期待视频了!
作者: 搬仓鼠    时间: 2005-1-20 12:28
节目什么时候会播出?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20 14:10
楼上的,欢迎常来!
关注爱坤,就有消息的!!!
作者: 此乐    时间: 2005-5-6 19:53
<b>下面引用由 <u>夏天</u> 在 2005/01/19 15:24:34 发表的内容:</b>
昨天斯琴的歌友会录完已经12点半,到家已经过了两点。今天一早还赶来上班,现在还头痛呢!我们第二次进场看斯琴的最大收获是...


你好,我是格日乐的歌迷,那天的节目我也在场
呵呵~~~现在才找到坤迷的队伍
当时我们就想找坤迷的网站感谢你们留下录节目的~~~
现在终于找到了,谢谢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6 19:59
不客气哈,互相支持!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5-5-6 21:39
<b>下面引用由 <u>闻欣</u> 在 2005/01/19 11:51:30 发表的内容:</b>
好羡慕能够到现场的姐妹们呀!巴渝姐:你们辛苦了!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5-7 13:48
好期待哦~~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