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月4日握你的手 [打印本页]

作者: 七汐    时间: 2005-1-20 17:18
标题: 1月4日握你的手
昨天我看到。朋友手机里存储的信息:2005年1月4日。我见到了陈坤。
  然后想起。那天的画面。
  1月4号。成都的天气。阴郁。可是你要来。所以。脸上一直有微笑。
  怕人多。所以跟好友很早。从学校坐车到了书城。
  到的时候。书城刚开门不久。上楼买了碟。再下来。又有两个小女孩等在哪里了。
  我们排在前面。书城的经理过来问我们:你们是参加下午的签售会吗。
  我和好友都点点头。
  他说:还很早。下午5点才开始。
  我们说:知道。
  他说:要等很久。你们留一个人在这里等。另一个去买点吃的吧。
  听了这话。忽然觉得温暖。冷冷的空气一下子就被蒸发掉了。
  我一直以为。我和好友是最早的。不过。后来才知道。还有个女孩子。在书城刚开门。就到了。
  她问我好友为什么喜欢你。好友说。喜欢你的戏。后来听了歌。也觉得很不错。
  她又问我为什么喜欢。
  我说。我喜欢你眼睛。来。就是为了近距离看你眼睛。是不是真的盛满了深深的忧郁。
  时间分秒的过去。排起的队列也越来越长。
  我开始有些疲倦的靠在墙上。
  七个小时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遇见。
  当工作人员通知排在前面的5个人进去。
  你低头为我签名的时候。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重生的那首歌。你说。你自己也很喜欢。
  你把签好名的歌单递给我。满脸笑容把手伸了出来。
  你的手。握着我的手。 然后。你说:新年快乐。我试图对你微笑。但我知道。我已经失
  去笑的力气了。
  累。真的很累。等待的疲倦。在你出现之后消逝。在要离开你的时候重现。
  当我走出侧门的时候。我知道。我们终于擦身而过。
  乘车回学校的时候。我发现。我在见到你的时候。忘了2件事:
  第一:我忘了。好好看你的眼睛。
  第二:时间的匆忙。让我忘了告诉你。我妈妈让我带的那句话:我妈妈也很喜欢你。

  不过。我知道。你现在很好。至少。你一直在笑。
  我们总要跟过去告别。然后重生。
  遗失在生命中的所有都是为了让我们学会惜福。
  我们奔着未来去。记得。一切都要安好。

  1月4日。握你的手。温暖蔓延整个冬天。

作者: cjing    时间: 2005-1-20 18:13
楼主好像很冷静,想起了坤就会觉得很温暖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20 18:37
欢迎楼主,成都MM。
喜欢这种平淡却温暖的感觉。
作者: 七汐    时间: 2005-1-20 18:46
欢迎楼主,成都MM。
——————————
成都。只是我暂时停留的地方。陌生。擦肩。与我无关。
。我叫七 。
这样就行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20 19:08
对生活来说,每个人都是过客。
尽管你只是暂时停留,也希望你能感受到美丽。

“。我叫七 。”这是什么意思呢?
是希望我们称呼你“七”么?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5-1-20 19:36
七JJ,谁不是谁的过客?但人生有珍惜的权利。
我理解你见到坤儿的心情,
1、8号见到他后,一个星期后我才猛然地因为听见广播里的一首歌而反应过来,哭了;
那首歌叫《一生有你》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1-21 18:11
谁不谁的过客~~~说得好~~~但就是不想让坤成为过客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1-21 19:54
<b>下面引用由 <u>坤MM</u> 在 2005/01/21 18:11:12 发表的内容:</b>
谁不谁的过客~~~说得好~~~但就是不想让坤成为过客

顶啊!生命中的永远,坤!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21 22:44
楼主妹妹,这一段美好的回忆其实就够了!
不管是不是过客,至少我们喜欢过这个人!
我和坤儿的相间会是我一生的回忆和感动的!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1-21 22:53
人生中有这么一段美好的记忆,足矣!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1-22 03:47
楼主,你太粗心了,怎么忘了看他的眼睛呢,那可是精髓中的精髓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22 11:25
也许当时没时间看吧。
而且坤儿要低头签名呀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23 12:00
坤儿哪都好看的!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