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儿什么时候代言的运动鞋?!~
[打印本页]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5-3 12:36
标题:
坤儿什么时候代言的运动鞋?!~
昨天和朋友去逛商场看见了坤儿代言的运动鞋(老实说鞋真的不怎么样,是仿的美津浓)
大概是福建的.名志牌的(MAZEA)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代言的.大家知道吗?!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5-5-3 12:5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8 11:04 编辑
坤是代言了福建名志休闲鞋 。论坛也有相关照片:
http://www.ichenkun.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04
作者:
黯然星泪
时间:
2005-5-3 13:09
我最近有买一双啊`!
不过,宣传照太“丑”了~~~~~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5-3 15:26
好想要那个纸带子哦!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5-3 15:26
我们这还没有卖的啊!不知道质量怎么样。。。。但是有张宣传画也很好啊!
作者:
中轴线
时间:
2005-5-3 15:57
好象是晋州产的吧
是不太好看
照片也拍得不太好~
我觉得坤以后还是少代言这种不太知名的牌子了吧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5-3 16:14
呵呵,昨天没有买人家也送了一张宣传画.还说让帮忙宣传一下.
责无旁贷!~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5 16:59
是以前的吧?呵呵
作者:
一根菜叶
时间:
2005-5-5 18:31
这个鞋的图图林姐姐 以前给大家发过了呀 没看到吗
不过同意楼主说的 海报不好看 鞋也不好 宣传也少 坤以后真的可别再带言这种小牌子的东西了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5-5 18:53
现在的杂牌子多了,只要找上一个名人就变成名牌了。
作者:
敖琳
时间:
2005-5-5 18:55
我也有在体育用品看过这个牌子,其中有一双鞋是很好看的,我好想买啊!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5-5 22:18
偶还没见过呢~~~~
作者:
隔海相望
时间:
2005-5-6 00:00
以前有朋友在爱坤网上贴过坤代言的宣传照,挺帅的,很有活力,稀饭!!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5-5-6 10:42
我也没见过呢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5-6 15:40
我怎么就没听说过呢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