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ic 于 2007-10-7 18:34 发表
我不會看的。..不明白為何要用全裸或脫衣去表達兩位主人翁的情感、內心鬥爭,其實不需要全脫也可以表達到丫。我覺得全裸基本是在吸引眼球、吸引話題、嘩眾取寵:( 所以我不會看。不明白為何Tony Leung 會接這部 ...
原帖由 vic 于 2007-10-7 05:34 发表
我不會看的。..不明白為何要用全裸或脫衣去表達兩位主人翁的情感、內心鬥爭,其實不需要全脫也可以表達到丫。我覺得全裸基本是在吸引眼球、吸引話題、嘩眾取寵:( 所以我不會看。不明白為何Tony Leung 會接這部 ...
原帖由 vic 于 2007-10-7 18:34 发表
我不會看的。..不明白為何要用全裸或脫衣去表達兩位主人翁的情感、內心鬥爭,其實不需要全脫也可以表達到丫。我覺得全裸基本是在吸引眼球、吸引話題、嘩眾取寵:( 所以我不會看。不明白為何Tony Leung 會接這部 ...
ictory:原帖由 花花胭脂 于 2007-10-9 09:02 发表
会去看看,不过还是想看完整版本的,如果是删节版,蛮可惜的.要么会破坏影片的质量,要是不破坏质量,就说明那戏是根本不重要可以删掉的,那拍了干吗?;P
原帖由 dream 于 2007-10-8 17:59 发表
若与断背山相比,个人认为是名大於实。
不否认,色戒是认真之作,李安是好导演。
但这部片,於本人而言,没有动心之处,看後没有特别记起任何对白或画面。
是因为本人无情,所以不懂欣赏?
但是,断背山里的 ...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9 22:10 发表
我已经看了,跟LZ一样,很喜欢! 很好看!:handshake
首先要说的是: 老米的电影平级很准确,17岁以下的确不宜!! (戒色的也不宜.;P ) 删节版会末灭掉电影的主题! 失去电影本来的效果....没办法.
我总的感觉, ...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9 22:10 发表
我已经看了,跟LZ一样,很喜欢! 很好看!:handshake
首先要说的是: 老米的电影平级很准确,17岁以下的确不宜!! (戒色的也不宜.;P ) 删节版会末灭掉电影的主题! 失去电影本来的效果....没办法.
我总的感觉, ...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15 00:06 发表
首先再佩服一下RadioMM大胆的想象力!! 加油!!!;P
我也觉得三场戏的第一场坚决不能删!。。。第二场也不能删。第三场有点“PUSH THE LIMMIT”可能可以删一点点。但是,如果没有了这个“PUSH”可能就缺乏了“DRAMATIC”的效果,也就流于一般,这也就是名导演,和一般导演的区别。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0-15 23:45 发表
电影最后, 王佳芝是真的爱上易先生了, 所以才让他走的, 钻石和温暖的话是最后的催化剂.
张秘书在让易批处决书的时候说得很清楚, 说他们知道王跟她的同学共六个人. 易问张秘书说"你都知道?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16 20:29 发表
我到没想的这么复杂。要说怀疑,平易的职业,他一开始就怀疑王了。但是,先是为了性,后来加爱,易没有深究。在王方面,开始是引诱,猎奇,后来是不舍,也算是爱情。有评论说是“。。游戏”我觉得也有道理。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16 20:29 发表
至于他那个下输的话完全也是职业上的,他们特务机关有察觉和监视很正常。易说为为什么不告诉我,也是因为上下级,而那人说因为你们的关系也很是为了照顾易的情绪。易怎么也不可能被认为是同党被处理掉。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16 21:18 发表
要说这是个戏,王就象是个戏子,可是她是TRAPE在她自己的角色了出不来了,最后对易的暴露对她是极好的解脱。而易就是个观众,被她所感动。
原帖由 Charlene 于 2007-10-17 12:09 发表
看出易对王的感情是逐步加深的,却一直琢磨王对易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动情的?
不知是否王的内心矛盾表现不够,总感觉她对易的感情不够深,最后一场戏王让易快走之后的内心表现也欠感染力。
原帖由 dream 于 2007-10-17 13:46 发表
易先生为何会爱上王佳芝,不应该只是简单的鱼水之欢,否则他已经可以死了很多遍,又或是他有某种个人魅力,令一众女特务们都变成了他的'红颜知己',如王佳芝般的放过他。
原帖由 dream 于 2007-10-17 13:46 发表
看过你们的评论後,想多写一点点。
或许看过太多的评论後看这部电影,会不自觉有点期待,认为是非常厉害的一部电影。但结果是静静的坐在电影院里,没有跌荡起伏的心情。它的而且确是一部精致的好片,但本人犯 ...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