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呵呵! 周岁快乐! 我的金粉时代
[打印本页]
作者:
筠筠儿
时间:
2008-4-2 19:10
标题:
呵呵! 周岁快乐! 我的金粉时代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2 编辑
呵呵! 筠筠儿已满周岁啦, 已进入了时代的大轮,经走过了明朝,现在进入民初的金粉时代啦!
真快乐,又满足,每天回家首要是看金粉呢! 哎哟, 这次千万不可狼吞虎咽,一定要慢慢嚼哟!
七少爷挺可爱呢! 怎麽连多少身家也不懂算,到底是要说?金匙的七少爷对金钱没有概念还是要说
他的水平不够呀? 筠筠儿有点胡涂了呢! 不说啦,筠筠儿还要进一步深入这个金粉时代,钻研钻研呢!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8-4-2 20:0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2 编辑
LZ你也好可爱呢 呵呵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4-2 20:3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2 编辑
楼主长得很快;P
作者:
jjmm
时间:
2008-4-2 21:5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3 编辑
想当年“七少爷”就是这个月份跟全国人民见面啦:sms27
想当年身处非典重灾区,哪里也去不了,就天天“约会”七少爷,与陈坤的缘分就开始啦: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