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0076|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2选10】不插电的夜晚你最想听到的坤的专辑歌曲是什么?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1-9 22:1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据发布会消息,演唱会会唱20首以上,这里先是专辑歌曲的部分。我们自己选选看,看看和某人自选的最后吻合度多少呀?

32选10,谨慎出手哦,然后配合说说各自的理由一下。;P

[ 本帖最后由 半个月亮 于 2010-1-9 22:27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140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主题

0

好友

269

积分

点数
131 点
帖子
189
注册时间
2009-12-1
62#
发表于 2010-2-5 11: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全部

3

主题

0

好友

2009

积分

点数
1871 点
帖子
1833
注册时间
2009-4-16
61#
发表于 2010-2-4 17: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棒了!
全部唱!:pj_040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60#
发表于 2010-1-23 23: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三张里的歌坤儿说全都唱,10首不好选呀,重开个选20首的吧。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59#
发表于 2010-1-23 2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一张,回到简单,幻觉,逆行列车,
第二张,幸福中,太认真,幻觉,
第三张,什么都没留,遇见你, 蝴蝶,镜子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10-1-23 21:27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点数
80 点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9-12-19
58#
发表于 2010-1-23 19: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半弯——
再一次的实现
蔷薇刑——
我们不爱了好吗
琥珀——
迷——
什么都没留——
镜子——
遇见你
LYDIA

5

主题

0

好友

151

积分

点数
130 点
帖子
151
注册时间
2009-12-19
57#
发表于 2010-1-23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听比较舒缓的歌···
坤儿加油!

0

主题

0

好友

138

积分

点数
141 点
帖子
136
注册时间
2009-12-16
56#
发表于 2010-1-23 1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插电?坤少演唱会吗?更加想去了...
还是喜欢坤少唱情歌:loveliness: 不插电时唱应该会很有感觉:pj_040

8

主题

0

好友

5439

积分

点数
11472 点
帖子
5223
注册时间
2008-11-9

Medal No.3

55#
发表于 2010-1-22 2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选

烟花火
重生
LYDIA   
轮回的天使
再一次实现
幸福中
蔷薇刑

蝴蝶(告别)
遇见你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54#
发表于 2010-1-22 1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的很可爱,我也很喜欢蝴碟~~

选10首啊,三张好好听听后在说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7

主题

0

好友

1649

积分

点数
1790 点
帖子
1512
注册时间
2007-6-10

Medal No.3

53#
发表于 2010-1-21 18: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呜呜,蝴蝶怎么还没超过蔷薇刑啊,加油加油干掉它!!!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35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52#
发表于 2010-1-21 18: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不可以全选?:sms11
还没到一半已经把选票都用完了:sms5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51#
发表于 2010-1-20 1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投到第二张的时候就已经投满了。
1,《烟花火》(这个属于必修)
2,《舞舞舞》(这个是第一张里最想听到的,唱这歌他就不能只张嘴不动腿了吧,嘿嘿)
3,《光环》(想听他飙高音)
4,《重生》(必修)
5,《LYDIA》(歌词太喜欢了,唱腔也很性感)
6,《再一次实现》(经典必修)
7,《轮回的天使》(同上)
8,《幸福中》(想听坤少唱“我不安我困惑我挣扎”)
9,《淡淡忧郁》(这歌坤少现场一直很好,希望到时乐队给他配唱那段rap,互动一下应该蛮好玩的)
10,《明天》(这歌也是经过现场历练了的,唱<谜>或者<蔷薇刑>之后可以来这首歌缓一缓)

[ 本帖最后由 非坤不可 于 2010-1-20 10:30 编辑 ]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94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思维

点数
88815 点
帖子
10126
注册时间
2009-10-14

Medal No.3

50#
发表于 2010-1-17 23: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像还没有看到截止日期,那我可以继续犹豫了~~:lol

3

主题

0

好友

2009

积分

点数
1871 点
帖子
1833
注册时间
2009-4-16
49#
发表于 2010-1-14 16: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  烟花火
2  .月半弯
3   .镜子

4   独一无二
5  蔷薇刑
6   我们不爱了好吗
7   蝴蝶
8  谜
9  什么都没留
10 爱你有多么寂寞

[ 本帖最后由 风景树 于 2010-1-17 09:32 编辑 ]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48#
发表于 2010-1-14 16: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千言万语 尽在不言中 我选了我自己:P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47#
发表于 2010-1-14 16: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选好了;P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4

主题

0

好友

99

积分

点数
89 点
帖子
99
注册时间
2010-1-6
46#
发表于 2010-1-14 16: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LYDIA
十年了坤儿依旧是我心中最纯净的王子!

11

主题

0

好友

938

积分

点数
1151 点
帖子
889
注册时间
2004-11-19
45#
发表于 2010-1-14 15: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半弯-------刚刚上市的时候,到好多地方,都会听到这首歌,MS一提到坤就会想到月半弯
逆行列车------这首歌没有理由的喜欢,也许喜欢这样的节奏,也许喜欢这首歌词....
回到简单------经过岁月磨砺的我好想回到最初最简单的时候
幻觉--------爱上坤,我也渐渐产生幻觉;P
蔷薇刑-------听第一句就喜欢上了(眉梢是你的香水....)
我们不爱了好吗---当此为止我们不爱了好吗
我一个人记住就好--刚刚听第三张专辑的时候,最先喜欢的就是这首歌
谜---------现场感觉特别好
什么都没留-----回忆怎能用文字带过  (坤说这首歌是写给外婆的,虽然说什么都没留,但是留下了回忆)
遇见你-------遇见你是我们今生的骄傲!


----------------------------
大概写一下自己的看法,嘿嘿:loveliness:
眼泪之后是更多的坚强!!!!

0

主题

0

好友

102

积分

点数
2 点
帖子
102
注册时间
2009-12-4
44#
发表于 2010-1-13 23: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主打歌一定会唱吧

想听一些经典的翻唱

2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3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9-10-2
43#
发表于 2010-1-13 2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蔷薇刑》谜是我最喜欢

17

主题

0

好友

300

积分

点数
383 点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1
42#
发表于 2010-1-13 1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的歌都是比较安静的。。

额,当然其中也不乏节奏较强的歌曲。。额,这不插电的夜晚。。。还是听些安静的歌吧。。。
烟花火。。光环。。回到简单。。再一次实现。don‘t say goodbye..。。蔷薇刑。。。蝴蝶。。。一个人记住就好。。镜子。。。遇见你。。
喜欢陈坤的曲风。。大多都是浪漫。。。唯美。。。。充满遐想。。

172

主题

3

好友

4883

积分

云南坤迷会会长花弄影

点数
44219 点
帖子
3252
注册时间
2006-10-5
41#
发表于 2010-1-12 2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个人觉得《新鸳鸯蝴蝶梦》《过火》等等是很有纪念意义的;P ,坤可以唱唱

194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思维

点数
88815 点
帖子
10126
注册时间
2009-10-14

Medal No.3

40#
发表于 2010-1-12 16: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到现在还没有选出来,选十首实在是太难了~~

你让我32选32吧,哈哈

不过让某人一晚上唱32首,是不是要把他累趴下呀:sms30

3

主题

0

好友

328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22
注册时间
2009-12-28
39#
发表于 2010-1-12 15: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十首是不是太少了……想听的超多
我要走多远才能抵达你的所在。。。。

11

主题

0

好友

1043

积分

点数
1275 点
帖子
968
微博名
梦想无敌梁
注册时间
2009-12-10

Medal No.3

38#
发表于 2010-1-12 14: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不全唱了吧~  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4: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