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火炬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7 19:55
标题: 火炬手啊~~~~
啊啊~~~`: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5-8 08:19 编辑 ]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7 20:03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08-5-7 19:57 发表
很帅,觉得这是目前为止跑得最帅的一位火炬手,真的是在运动啊.

是呀,喜欢坤儿举着火炬飞奔的样子。。。。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8-5-7 20:06
坤是跑得最快的火炬手~~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8-5-7 20:11
标题: 回复 #4 天使雪飘飘 的帖子
对呀,对呀,他跑得好快。
作者: 唯坤    时间: 2008-5-7 20:34
恩  好快  
呵呵:sms7
作者: 梅子黄时雨    时间: 2008-5-7 20:41
喜欢!
享受到过程就ok。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5-7 20:44
跑起来蹦蹦跳跳的,青春活力激情!:loveliness: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8-5-7 21:29
活力四射的坤!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7 21:35
雖然跑得快
可是那一幕已經深深的在我的腦海里了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8-5-7 21:53
原帖由 Rachelle 于 2008-5-7 21:35 发表
雖然跑得快
可是那一幕已經深深的在我的腦海里了



恩,会一直记住!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7 21:57
火炬手, 一生人只可能得一次, 所以....我们共同见证了坤儿一生人最骄傲的第一次, 我们真的很光榮!
作者: 我爱重生    时间: 2008-5-7 22:06
为虾米介么多火炬手,偶就素觉得偶们家坤坤跑得最帅呢?
感情的亲疏真的影响理智滴判断啊!
作者: 曲非烟    时间: 2008-5-7 22:25
我也想换那个头像了都……
超帅的……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7 23:01
运动的坤儿好帅!!
作者: Rebecca96    时间: 2008-5-7 23:11
坤总是这么率性而为,做事全情投入,这次火炬传递跑得实在是太帅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8 00:29
原帖由 我爱重生 于 2008-5-7 22:06 发表
为虾米介么多火炬手,偶就素觉得偶们家坤坤跑得最帅呢?
感情的亲疏真的影响理智滴判断啊!

本来就很帅呀,偶们是很理智的确认的。。。哈哈哈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5-8 03:33
好喜歡你那幀照片啊!!  :pj_040   是剛捕捉到坤儿充滿動感, 熱情洋溢的跑那个神韻呢!!  :loveliness: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5-8 08:49
快而有力!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8 10:31
原帖由 我爱重生 于 2008-5-7 22:06 发表
为虾米介么多火炬手,偶就素觉得偶们家坤坤跑得最帅呢?
感情的亲疏真的影响理智滴判断啊!

:handshake 同意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