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以前觉得是董洁。现在,我不大清楚。
我一直很羡慕冷清秋.连网名都叫冷清秋!当然选董洁咯!!!
当然是董洁了
<b>下面引用由 <u>亦婷</u> 在 2006/02/01 21:36:04 发表的内容:</b>
我一直很羡慕冷清秋.连网名都叫冷清秋!当然选董洁咯!!!
是羡慕清秋有一位像七少爷这样的追求者吧。
我蛮喜欢坤儿和孙俪演的戏
偶喜欢董洁,陈好.
当然其他的也喜欢,只要和坤合作过的都喜欢
偶喜欢董洁,陈好.
当然其他的也喜欢,只要和坤合作过的都喜欢
我喜欢孙丽和周迅.
<P 0in 0in 0pt 0.75pt; TEXT-INDENT: -0.75pt; tab-stops: 362.25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最欣赏周迅,有灵气,喜欢她与陈坤合作的《像雾》、《鸳鸯蝴蝶》。<o:p></o:p></P>以前对林心如没什么感觉,看完《非你不可》后觉得司嘉译挺可爱的,和柯磊很般配:)
<P>真的很喜歡周迅跟坤的戲</P>
<P>很難忘他們合作得第一部戲。</P>
董洁!不作做!
喜欢董洁和周迅!她们和坤合作得都很好,气质上很般配
支持曾宝仪!喜欢《名扬花鼓》!
<P>还是周迅好</P>
赵琳也不错啦
我喜欢董洁。
喜欢宝仪,没有道理http://image2.sina.com.cn/lx/nx/2005/1031/U762P8T1D203577F913DT20051031140611.jpghttp://style.ifensi.com/channelimg/Image/music/2004MTV/50zengbaoyi.jpg
陈好 很有女人味 万人迷 呵呵~
<P>下雨天打破伞--赵琳(照样挨淋)</P>
<P>怎么看怎么觉得迅跟坤搭戏最好了,毕竟又是好朋友,又一起合作过那么多的电视电影,又是要好的朋友,总之,很有默契的一对。</P>
<P>而且,嘿嘿,偶是迅迷!</P>
<P>董洁比较安静!周迅比较开朗!陈好比较漂亮!</P>
<P>想想还是给董洁一票吧!</P>
视觉上和感觉上,还是觉得董洁与陈坤比较般配。
<P>周迅——李大齐 ,孙丽——邓超</P>
<P>我觉得董洁,纯洁</P>
董洁衬陈坤是不错,有一点和陈坤陪戏时,总觉得是陈坤的独角儿戏,她怎么不敢演呢,是不是觉得陈坤真爱上她了
周迅不错啊~和他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