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选的周迅,觉得她和坤儿有一种特别的默契
<P>李冰冰,因为期待云水谣,感觉帅哥美女连讲话都很搭调</P>
<P>董洁啊,无论是气质还是性格她和坤都是绝配啊</P>
<P>其实还有一个人——李小冉,八一下,总感觉得她原来(或者是很久以前)应该是坤的GF,要不然坤都在北影毕业了还怎么会和她保持联系呢(她和坤也是东方歌舞团的,都四年了还有联系,关系可见一斑哦)~~~纯属个人猜想~~~~~</P>
<P>楼上猜想的也颇有道理啊,不过感觉她和sg不是很配,个人意见</P>
我比较喜欢董洁 我觉得她很可爱 而且很甜美也很清透,他们俩如果一起合作会很舒服的!
董洁,他们太配了,无论是外型还是性格
董洁,因为她和坤儿给人的感觉一样,淡淡的,很低调。
还是喜欢董洁!
董洁最配。
好喜欢李冰冰,也好喜欢坤,所以特别期待他俩合作的《云水谣》,期待 期待!
董洁和坤很配~~周迅也不错~~
<P>还是觉得周迅好 尤其是<像雾像雨又像风></P>
<P>赵琳,别了温哥华真的很好看</P>
董洁,赵琳
当然喜欢董MM了!
呵呵,感觉都还不错哦!!
<P>支持周迅</P>
当然选择董洁了,一看她就是那种很需要保护的类型,而且坤又是特别喜欢保护女孩子的男人,真可惜,他们为什么就不来电呢?
可能是因为"名扬花鼓"这个电视剧的原因吧,我还是喜欢花鼓,他们那样的爱情好让人羡慕哦!
喜欢孙俪,很有气质。。
觉得都OK的
只是我有点偏向曾宝仪
喜欢董洁!!!```````````````````````````````
:pj_040
就喜欢董洁.
董洁吧
董洁吧,她的性格和坤挺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