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315][转帖] 陳坤自己坐經濟艙 讓媽媽坐商務艙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冰山    时间: 2006-3-15 11:26
标题: [060315][转帖] 陳坤自己坐經濟艙 讓媽媽坐商務艙
陳坤自己坐經濟艙 讓媽媽坐商務艙 發表者:FengHui 發表日:2006/03/15(Wed) 09:36:32      

記者王惠萍/台北—北京電話採訪】

大陸四大小生之一的陳坤,今年「三十而立」了,但放大假還是最想黏著媽媽,帶媽媽出國旅行,節儉的他一定幫媽媽買商務艙,自己和弟弟坐經濟艙。他還喜歡以名牌來妝點媽媽,經紀人李小婉笑說:「陳媽媽那裡愛什麼名牌,她是為兒子穿戴名牌呢!」

陳坤從小窮苦出身,好不容易打拚出一條璀璨的演藝路,最想讓媽媽過好日子。有一次帶媽媽去東南亞度假,回程在香港轉機時班機延誤了,使得原先預定的轉機旅館被取消了,只能在機場過夜,陳坤當下又急又氣,他氣的不是自己流落機場過夜,而是媽媽不能睡個好覺。陳坤懷著愧疚的心,當下就在機場為媽媽挑了蒂芬尼的耳環和項鍊,心情才好過些。

有趣的是,陳坤常為媽媽買LV和迪奧等名牌皮包,卻從不讓媽媽知道這些名牌包有多貴,媽媽覺得包包好用,還會帶到市場去買菜。有時,他也會帶媽媽一起去買衣服,怕媽媽知道價格會捨不得,還刻意不讓媽媽看到衣服上的標價。

陳坤從窮苦一路掙扎到如今的偶像地位,是苦孩子美夢成真的典範。他在影歌上都很有表現,下月有陳逸飛的遺作「理髮師」要上映,還有李少紅的驚悚新片「門」要開拍。去年出第一張個人專輯的他,因為大受歌迷喜愛,今年將再發行兩張。

【2006/03/15 民生報】

转自--坤坤俱乐部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五月的雪在 2006/03/15 19:37:30 编辑]</font>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6-3-15 13:01
坤好孝顺,坤妈妈太幸福了。
作者: 陈婷    时间: 2006-3-15 13:05
坤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为坤骄傲,为坤自豪!
有这样一个儿子坤妈妈真是幸福!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6-3-15 13:13
台湾民生报报道的哦,太好啦~~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3-15 14:41
希望坤儿可以多抽出一点时间陪妈妈
这样妈妈才会更开心。。。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3-15 15:34
就喜欢坤的孝顺!!!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3-15 15:53
孝顺的坤儿....
作者: 心动的感觉    时间: 2006-3-15 16:3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5-31 20:26 编辑

坤妈妈现在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妈妈了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6-3-16 08:13
坤的孝順和關心家人我們真是親眼所見呀! 百行孝為先, 對坤的這一點我真是極為敬佩呀! 不學他學誰呢!
P.S.坤好像真的超級喜愛Tiffany的! 哈哈哈!領教領教啦!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Marilyn在 2006/03/16 08:15:06 编辑]</font>
作者: wyfx11    时间: 2006-3-16 11:0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5-31 20:26 编辑

                陈坤真让我感动,向他学习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3-16 11:27
孝顺的坤儿......
坤妈妈真的太幸福啦....
作者: real    时间: 2006-3-16 12:42
坤的孝順和關心家人我們真是親眼所見呀! 百行孝為先, 對坤的這一點我真是極為敬佩呀! 不學他學誰呢!
----------------------------------------------------------------------------------
对极了!!!!!

坤让我感动! 感动! 再感动!
作者: 明心光环    时间: 2006-3-16 12:59
坤哥哥很孝顺 但是也不要把坤写成是苦孩子出身才怎么怎么样的嘛
一个人孝顺的话 无论什么出身都会孝顺的
这么一写别人还以为坤哥有爆发户本质呢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3-16 14:16
&quot;是苦孩子美夢成真的典範&quot;

&quot;但是也不要把坤写成是苦孩子出身才怎么怎么样的嘛&quot;
-------这种宣传是不咋样,干嘛老提出身之类, 写得可怜兮兮的
这样宣传对他没什么好处,现在的年轻人观念不同了

作者: FISH~~~    时间: 2006-3-16 14:30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6/03/16 14:16:05 发表的内容:</b>
&quot;是苦孩子美夢成真的典範&quot;&quot;但是也不要把坤写成是苦孩子出身才怎么怎么样的嘛&quot;-------这种宣传是不咋样,干嘛老提出身之类, 写得可怜兮兮的这样宣传对他没什么好处,现在的年轻人观念不同了

陈坤用不着用出身来宣传了,这只是个客观事实,没什么好回避的.世界上很多伟大的优秀艺人都是苦孩子出身~~`  :P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FISH~~~在 2006/03/16 14:31:08 编辑]</font>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3-16 14:36
&quot;陈坤用不着用出身来宣传了,这只是个客观事实,没什么好回避的.世界上很多伟大的优秀艺人都是苦孩子出身~~`  &quot;

------在几年前的&quot;艺术人生&quot;那段时间,全中国都知道他的出身拉.

几年过去了,还用出身做宣传,适得其反吧

与时俱进嘛,别躺在老黄历里拉
作者: FISH~~~    时间: 2006-3-16 14:42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6/03/16 14:36:09 发表的内容:</b>
&quot;陈坤用不着用出身来宣传了,这只是个客观事实,没什么好回避的.世界上很多伟大的优秀艺人都是苦孩子出身~~`  &quot;-----...

偶想这则消息并没有用出身宣传的意思,陈坤的出身也不算很特别,因为很多艺人都是苦孩子出身,以今天的陈坤来说,也不需要用出身来做宣传,因为如你所说,这谁都知道了.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3-16 14:45
凤阳,说说我的观点,这是台湾《民生报》的一篇文章,他所对的读者是台湾人,通过过去与现在让台湾读者更了解陈坤,也更知道他走到今天的不易,所以说说他的经历也无妨。

如果是大陆的媒体,我同意你的观点。
作者: FISH~~~    时间: 2006-3-16 14:49
<b>下面引用由 <u>飞毛腿毛毛</u> 在 2006/03/16 14:45:07 发表的内容:</b>
凤阳,说说我的观点,这是台湾《民生报》的一篇文章,他所对的读者是台湾人,通过过去与现在让台湾读者更了解陈坤,也更知道他走到今天的不易,所以说说他的经历也无妨。如果是大陆的媒体,我同意你的观点。

介绍一个艺人的时候,提到他的经历是很正常的事,总不能因为陈坤是苦孩子,被提到经历就说是博宣传吧~?卡卡~~`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3-16 21:54
LV和迪奧的包包去买菜......
作者: 云只因有蓝天    时间: 2006-3-16 23:07
               我也是因为有了坤,才明白父母的重要!!!
   所以,我真的好想对他说声:谢谢!!!
  我跟我家人的关系不再那么紧张了,让我明白,父母是最能包容自己的一切....
      只因为他们是我的爸妈....谁也不能代替得了...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6-3-17 17:10
太感动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做的!~
作者: love_apple    时间: 2006-3-17 21:48
好幸福的坤妈妈,
好融合的气氛,
感动ING!
作者: 旎旎迷坤    时间: 2006-3-17 22:52
好孝顺的孩子啊~坤妈妈好幸福~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6-3-18 13:08
我要是有个这样的儿子……哈哈,小小S又发梦了
作者: NoNo~    时间: 2006-3-24 09:59
太孝顺了!为他的妈妈感到自豪!!
作者: 明心光环    时间: 2006-3-24 16:36
坤儿是妈妈最好的首饰
作者: 蓝月映白莲    时间: 2006-9-1 10:17
坤妈不容易带大孩子,老拉想福,阿坤的福报很厚
作者: 冰儿坤虫    时间: 2006-9-1 14:07
虽然是旧闻,但现在读来,还是被感动
作者: 攀攀    时间: 2006-9-1 15:12
<P>我今天才看这新闻`~`真的是感动~~</P>
<P>应该像坤学习尽孝道~~</P>
作者: kanerok    时间: 2006-9-1 21:38
<P>好男人就是要孝顺父母、体贴老婆、关爱孩子。</P>
<P>陈坤就是好男人的典范!</P>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6-9-1 22:46
乖儿子!向坤坤同志学习~~~~~[em17][em17][em17]
作者: 辰茜    时间: 2006-9-4 00:14
多孝顺的坤呀,其实坤妈妈要什么名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想坤能常常陪在自己的身边,可是坤坤又忙于工作,可能会疏忽了这一点,但他也在尽量做到最好,我真为坤妈妈感到高兴,坤妈妈真的好幸福哦!!!!
作者: 心里只有坤    时间: 2006-9-4 08:49
陈妈妈能有这么一位孝顺的好孩子真是幸福啊!!!!!
作者: 蓝月映白莲    时间: 2006-9-5 10:58
<a href="http://xphoto.sa20.com/uploads/myphotos/00bb7aba4a043682c0c18e9083fb2f07/5084/MAODA_SLSE.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xphoto.sa20.com/uploads/myphotos/00bb7aba4a043682c0c18e9083fb2f07/5084/MAODA_SLSE.jpg" border=0></A>
作者: 21克的爱    时间: 2006-9-5 14:08
<P>学习坤坤..好榜样...</P>
<P>做个孝顺的好孩子...</P>
作者: 甜食多多    时间: 2006-9-7 20:40
<P>坤真是个大孝子~</P>
<P>有这样的儿子真好!</P>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6-9-8 16:18
<P>孝顺的坤!</P>
<P>赞!!</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