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新不了情发布会会有视频出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    时间: 2006-11-13 15:28
标题: 新不了情发布会会有视频出来吗~?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6 编辑

<P>刚才太卡了</P>
<P>看八了</P>
<P>郁闷~~~</P>


作者: 小坤虫    时间: 2006-11-13 16:3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6 编辑

刚才上课去了  也没看  


作者: 香奈儿    时间: 2006-11-13 17:0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7 编辑

怎么不早说呢~~~~~5555错过鸟~~~


作者: hopook    时间: 2006-11-13 19:0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7 编辑

偶也没看到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6-11-13 19:3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7 编辑

没得看还不说连照片都没一张[em06]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11-13 19:3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8 编辑

<P>资讯版有拉</P>
<P>SG很沉稳,一副很有责任感的大男人样子,会让女观众产生安全感,这很难得</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11-13 21:1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8 编辑

这个剧拍的好神秘啊,消息少的可怜滴。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