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新不了情发布会会有视频出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
时间:
2006-11-13 15:28
标题:
新不了情发布会会有视频出来吗~?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6 编辑
<P>刚才太卡了</P>
<P>看八了</P>
<P>郁闷~~~</P>
作者:
小坤虫
时间:
2006-11-13 16:3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6 编辑
刚才上课去了 也没看
作者:
香奈儿
时间:
2006-11-13 17:0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7 编辑
怎么不早说呢~~~~~5555错过鸟~~~
作者:
hopook
时间:
2006-11-13 19:0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7 编辑
偶也没看到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6-11-13 19:3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7 编辑
没得看还不说连照片都没一张[em06]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11-13 19:3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8 编辑
<P>资讯版有拉</P>
<P>SG很沉稳,一副很有责任感的大男人样子,会让女观众产生安全感,这很难得</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11-13 21:1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9 09:58 编辑
这个剧拍的好神秘啊,消息少的可怜滴。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