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0:08 发表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我想非坤也会很高兴,因为李健和坤的关系ms不错啊。。。
原帖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4-30 20:33 发表 李健的歌曲风格其实挺适合坤的.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0:08 发表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