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动态]29日晚陈坤现身李健音乐会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4-30 17:51
标题: [动态]29日晚陈坤现身李健音乐会
4月29日晚,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可谓是群星闪耀,天后王菲以及赵薇、陈鲁豫、郑钧、陆毅、林俊杰、陈坤、伊能静、羽泉、水木年华、老狼等众多明星均以观众身份出现在了现场,他们的出现,都是为了给唱作才子李健个人演唱会捧场打气。

http://ent.ynet.com/view.jsp?oid=37490560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8-4-30 18:10 编辑 ]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4-30 19:24
哈哈,坤 V又去了,好想看图片啊~~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4-30 19:50
不是吧?坤儿29晚不是在彩排吗?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30 20:08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我想非坤也会很高兴,因为李健和坤的关系ms不错啊。。。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4-30 20:14
想不对耶, 菲也是我喜欢的女歌手之一, 居然可以见到她跟他一齊合照...千年难得一见!
作者: 二意三心    时间: 2008-4-30 20:33
李健的歌曲风格其实挺适合坤的.

[ 本帖最后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4-30 20:34 编辑 ]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4-30 22:00
坤儿会分身术的啊?呵呵!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30 23:07
好象坤儿只去了庆功会啊!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4-30 23:19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0:08 发表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我想非坤也会很高兴,因为李健和坤的关系ms不错啊。。。

今天小自告诉我他俩在照片中勾肩搭背时,我的心情波澜壮阔,直到现在还没有彻底平静下来:)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4-30 23:20
原帖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4-30 20:33 发表
李健的歌曲风格其实挺适合坤的.

唯美,自然,清新,李健的歌曲中很少极力去批判什么或者去褒奖什么,他一直很平和,也许就是这种平和打动了陈坤:)
作者: YUU8643    时间: 2008-5-1 00:15
好象坤越来越融到薇的朋友圈中了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8-5-1 23:29
呀呀呀呀……
我也喜欢FAYE
那张照片太难得了
收藏
谢谢咯:pj_040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 22:53
好真實的一張照片
謝謝了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8-5-4 16:16
坤也去了啊~看下照片去~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4 16:33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0:08 发表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handshake
偶也是偶也是呀。。。哈哈哈
太开心了!!!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5-4 19:15
:funk:
照片显示的是2007    6  25    21:09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5-10 20:25
米看到坤滴照片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