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四川地震灾区已发现7651人死亡 [打印本页]

作者: 牵牛花    时间: 2008-5-12 23:15
标题: 四川地震灾区已发现7651人死亡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 记者从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2日22时,四川地震灾区已发现死亡人数达到7651人,还有一些地区情况目前没有统计到。
作者: jjmm    时间: 2008-5-12 23:18
大家都尽力,马上行动!!!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和热线是:开户单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人民币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四南支行。人民币账号:0200001009014413252。外币开户行:中信银行酒仙桥支行。外币账号:7112111482600000209。热线电话:(8610)65139999。网上捐款:登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www.redcross.org.cn,点击捐款热线栏目进行在线捐款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2 23:18
:Q :'(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8-5-12 23:19
相信这数据还会不断刷新。
但求但求但求但求
伤亡人数能降到最低
加油啊~~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2 23:29
中新网成都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杨杰)四川省地震局今晚第六次新闻发布会披露,截至二十二时二十分,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其中绵阳市北川县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昌文说,目前集震区依然通讯、交通中断,人员伤亡不明。

  据统计,目前已发生余震五百二十七次,其中最大余震为六级,有两次,五级至五点九级五次。(完)

http://news.sina.com.cn/c/2008-05-12/231415524143.shtml


看到数字, 令我不安, 神啊, 你要保祐啊!

[ 本帖最后由 esthertang 于 2008-5-12 23:31 编辑 ]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5-12 23:29
不幸的已經發生了,
有錢的希望能捐多一點點,
沒有經濟能力的也可為災民禱告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12 23:38
最新消息:已经8500多人死亡了!:'(
作者: 牵牛花    时间: 2008-5-12 23:41
看到数字, 令我不安, 神啊, 你要保祐啊!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5-12 23:42
能尽一分力就尽一份力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5-12 23:54
现在已经8533人了 ,数字精确的让人害怕。。。。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8-5-12 23:54
今年真是灾害不断,年初的雪灾,现在的地震,希望灾害损失能减少到最低。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2 23:55
http://you.video.sina.com.cn/pg/ ... 1214341274#13406317

看了这个人拍的, 就知道地震造成这次是多么可怕的!
心很难过...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8-5-12 23:58
标题: 回复 #2 jjmm 的帖子
对,我们切实行动起来吧,能做一点是一点!

祈祷现在被困的人能脱离危险,伤亡人数不要再上升了………………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8-5-13 00:01
心情沉重
作者: 悠蓝百合    时间: 2008-5-13 00:04
标题: 感触
看到这么惊人的数字,眼睛已模糊……
愿灾区的人们能够平安的度过难关:pj_040

作者: jjmm    时间: 2008-5-13 00:20
:'( 真的令人难过:'(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8-5-13 00:27
原帖由 潇湘妃子 于 2008-5-12 23:58 发表
对,我们切实行动起来吧,能做一点是一点!

祈祷现在被困的人能脱离危险,伤亡人数不要再上升了………………

响应号召,尽自己一点力.
听偶老妈说:76年唐山大地震7.6级,伤亡24万人.让我们共同祈祷这次大地震伤亡人数越少越好.
成都和重庆的朋友们要多加注意,还会有不断的余震,尽量少去公共场所.尤其是高楼大厦里.
我听我妈说:唐山大地震,最后还有一次比较大的余震是地逢合拢,所以请灾区的同胞们要多加小心.

[ 本帖最后由 素一 于 2008-5-13 00:30 编辑 ]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3 00:40
标题: 回复 #17 素一 的帖子
都8000多了,希望死伤人数不要再扩大了。。。
天灾人祸呀。。。555555555555

。。。。。
余震何时才完呀,明天还要回公司取东西。。。。晕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5-13 00:47
不敢看新闻.....太可怕了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8-5-13 00:57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3 00:40 发表
都8000多了,希望死伤人数不要再扩大了。。。
天灾人祸呀。。。555555555555

。。。。。
余震何时才完呀,明天还要回公司取东西。。。。晕

偶老妈说那次唐山地震哩哩啦啦有一个来月.直到最后一次比较大的余震是地逢合拢,才结束.
不是每天都有余震,不过头几天余震比较勤.小K姐如果不是非的取的东西,最好先别去拿.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3 01:10
确实是非取不可的东西。。。。今天走之前根本没来得及拿。
重庆因为离得远一点,不会像震中那样余震连连吧?哭。。。。。
偶们领导也没说因为这个就放偶们假呀。。。555555555555
如果可以,我根本就不想去取。。。。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5-13 01:15
新闻报道说其中一次余震达6级....小k千万小心啊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8-5-13 01:22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3 01:10 发表
确实是非取不可的东西。。。。今天走之前根本没来得及拿。
重庆因为离得远一点,不会像震中那样余震连连吧?哭。。。。。
偶们领导也没说因为这个就放偶们假呀。。。555555555555
如果可以,我根本就不想去取 ...

小K姐还是小心点好.偶是天津人,那次唐山地震天津也不是地震中心,可我妈说他们还在外面搭了帐篷住了一个来月.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8-5-13 02:06
It is SAD! 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 我们尽力而为!
作者: snowplum    时间: 2008-5-13 03:46
标题: 回复 #23 素一 的帖子
让俺想起了唐山地震.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3 09:07
唉, 真的很sad, 早上新闻公报的片段真的很觸目驚心, 看到很多地区房屋倒塌,........已經不能再说什么了, 期望如果可以的话, 有錢就出錢了, 幫得多少就盡力幫:(
作者: km    时间: 2008-5-13 09:11
取东西应该问题不大吧,重庆比我们这儿都还要隔得远
就是不知道地震要会不会持续了,昨晚上4点又晃了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8-5-13 09:23
隔的远,做不了别的,只能捐款。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3 09:44
真的好傷心的
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帶走了

請大家要小心了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3 09:48
原帖由 月泊西湄 于 2008-5-13 09:23 发表
隔的远,做不了别的,只能捐款。

我也是隔的很遠的
也想想捐款
可是應該不容易

希望我們這裡的紅十字會會主辦一些捐款的活動
到那時候我會可以捐款了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3 10:20
标题: 回复 #28 km 的帖子
又晃了, :Q
该停止了吧!唉, 世事难测, 姊妹们你们可要保重!
作者: 回望天际    时间: 2008-5-13 10:27
大级别的地震后接下来的余震震级会越来越小最后停止,不要惊慌多加小心就是.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5-13 10:33
但愿人人平安:pj_040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10:46
标题:    总参命令:如飞机不能降落直接伞降汶川灾区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8-5-13 10:55
不知又造成多少的家庭支离破碎,多少人失去亲人,多少孩子失去父母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11:10
四川地震地图: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5-13 11:10
好難過 . . .  好難過 . . .  快点快点過去 . . .  快点快点完結 . . .  祈求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11:16
cctv-4,实时视频直播:http://www.cctv.com/live/default.html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11:16
时刻关注四川汶川地震灾害。
作者: 12345    时间: 2008-5-13 11:30
谢谢大家的关心!成都这边已经没什么事了,我们现在已在上班了,只是还是会时不时的晃动,吓人。。。可是,,现在公布的数据根本还没包括震中区,无法想象那里是什么样了。。。太恐怖了,昨晚在外避了一晚,旁边的路是通往汶川方向,从昨下午到现在,120的警报声就一直响一直响,太惨了。。。。愿大家都平安!
作者: 琪琳夕    时间: 2008-5-13 12:25
人数都已经上万了,这比我们上次的雪灾严重多了,可以感受灾区人们的感觉。
捐钱去好了,能出份力就出份力吧,在这多秋之年里希望我们能度过难关,保证奥运的顺利进行。
作者: Charlene    时间: 2008-5-13 13:01
愿你们一切平安!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5-13 13:01
刚才听新闻一家中学死了一千多师生.......恐怖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3 13:15
标题: 回复 #44 粉丝的粉 的帖子
:'(

希望他们好走吧!真的不知能说什么了!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3 13:53
原帖由 粉丝的粉 于 2008-5-13 13:01 发表
刚才听新闻一家中学死了一千多师生.......恐怖

真的是好難過的一回事:'(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5-13 13:58
小K,注意安全!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