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新专辑《谜&me》发布会观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牛奶爱上糖    时间: 2009-12-23 15:34
标题: 坤新专辑《谜&me》发布会观后感
13:30 激动的我早已把本搬到的宿舍的床上,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安乐窝。本来下午还有课……
        14:00 宣传片开始播放了。《蔷薇刑》MV超赞,很华丽,就像是看大片似的(引主持人的话;P )。
        14:00~14:30 焦急的等待中,怎么就还不开始呢(这一天等待了好久了,也不在乎再多等一会了)。宣传片一边一边的播放,现场很吵,应该又好多人吧。(还听见两个男人在争座位,嘿嘿;P ,坤还真有魅力。)。
        14:30 在漫长的等待中,主持人终于发话了。那么应该就开始了吧。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今天,我们本次新专辑发布会的主人公,最迷人的男一号、谜一样的男人——陈坤,就登台了。发型很帅,歌声也很动听。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虽然只是守在电脑边,但心却早已飞去了现场。现场的坤迷好多,却少了自己。(能去现场多好啊,哪怕只是远远的看着也行啊)。
         非常感谢每一位为坤这张新专辑做出贡献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谜&me》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作者: 牛奶爱上糖    时间: 2009-12-23 15:34
呵呵,太激动了,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9-12-23 15:42
看得不够过瘾,总的来说很成功。坤,今天超帅的。坤 ,专辑大卖!!!!!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2-23 15:46
挺成功的:pj_040
作者: 牛奶爱上糖    时间: 2009-12-23 15:54
标题: 回复 #3 一一 的帖子
就是啊,感觉还没怎么看呢,就结束了。
作者: flywing    时间: 2009-12-23 16:11
最震撼的是MV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2-23 16:14
真的是惊喜连连,

一起行动吧,

一定要让坤儿明年开演唱会!!!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9-12-23 16:24
预祝大麦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23 16:37
啥时有MV看?最好能下载的:)
作者: 171xiangrui    时间: 2009-12-23 17:34
感觉刚看到兴致处就没了,呵呵
谢谢LZ
作者: ephil_cn    时间: 2009-12-23 18:44
去现场的姐妹,怎么没有人说话呢?很想看见视频!
作者: arod2008    时间: 2009-12-23 19:30
好期待《蔷薇刑》的mv,今天出来的造型超帅。
作者: chengzhihui    时间: 2009-12-23 21:14
去现场的JM,来说说感想吧。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09-12-24 13:23
幸福哦~~~~~~~~`
作者: 小树L    时间: 2009-12-24 17:21
我提前走了
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
作者: 魔女的棒棒    时间: 2009-12-24 20:13
支持呵呵·········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