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21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一次实现》] [听后感受]一个人去流浪

[复制链接]

89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点数
3085 点
帖子
1987
注册时间
2005-6-16
1#
发表于 2006-5-27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5-27 8:54:24的发言:</B><BR>
<P>这歌谁作的?</P>
<P>以后坤表和这人合作了</P><BR></DIV>
<P>好象坤不太适合唱这种风格的歌滴说</P>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颗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景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5:4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