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29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29日晚陈坤现身李健音乐会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30 17: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月29日晚,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可谓是群星闪耀,天后王菲以及赵薇、陈鲁豫、郑钧、陆毅、林俊杰、陈坤、伊能静、羽泉、水木年华、老狼等众多明星均以观众身份出现在了现场,他们的出现,都是为了给唱作才子李健个人演唱会捧场打气。

http://ent.ynet.com/view.jsp?oid=37490560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8-4-30 18:10 编辑 ]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2#
发表于 2008-4-30 19: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坤 V又去了,好想看图片啊~~

30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点数
1548 点
帖子
788
注册时间
2007-10-31
3#
发表于 2008-4-30 19: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是吧?坤儿29晚不是在彩排吗?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
发表于 2008-4-30 20: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我想非坤也会很高兴,因为李健和坤的关系ms不错啊。。。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5#
发表于 2008-4-30 2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不对耶, 菲也是我喜欢的女歌手之一, 居然可以见到她跟他一齊合照...千年难得一见!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7

主题

0

好友

356

积分

点数
598 点
帖子
234
注册时间
2008-3-10
6#
发表于 2008-4-30 2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健的歌曲风格其实挺适合坤的.

[ 本帖最后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4-30 20:34 编辑 ]

30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点数
1548 点
帖子
788
注册时间
2007-10-31
7#
发表于 2008-4-30 22: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会分身术的啊?呵呵!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8#
发表于 2008-4-30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象坤儿只去了庆功会啊!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9#
发表于 2008-4-30 2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0:08 发表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我想非坤也会很高兴,因为李健和坤的关系ms不错啊。。。

今天小自告诉我他俩在照片中勾肩搭背时,我的心情波澜壮阔,直到现在还没有彻底平静下来:)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10#
发表于 2008-4-30 2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4-30 20:33 发表
李健的歌曲风格其实挺适合坤的.

唯美,自然,清新,李健的歌曲中很少极力去批判什么或者去褒奖什么,他一直很平和,也许就是这种平和打动了陈坤:)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20

主题

0

好友

333

积分

点数
15 点
帖子
181
注册时间
2008-4-7
11#
发表于 2008-5-1 0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象坤越来越融到薇的朋友圈中了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12#
发表于 2008-5-1 23: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呀呀呀呀……
我也喜欢FAYE
那张照片太难得了
收藏
谢谢咯:pj_040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13#
发表于 2008-5-3 22: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真實的一張照片
謝謝了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14#
发表于 2008-5-4 16: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也去了啊~看下照片去~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5#
发表于 2008-5-4 16: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0 20:08 发表
看到这个照片我很兴奋
因为坤与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王菲同时出现

:handshake
偶也是偶也是呀。。。哈哈哈
太开心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6#
发表于 2008-5-4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unk:
照片显示的是2007    6  25    21:09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92

主题

0

好友

1771

积分

点数
1755 点
帖子
1771
注册时间
2007-6-20
17#
发表于 2008-5-10 2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米看到坤滴照片啊?
  ♡
                   ♡                       ♡        

                  ♡ U Zzzz…… I Zzzz ……陪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