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2832|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坤专辑《渗透》海报----搜狐商城、卓越网专辑预售网页

[复制链接]

19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4-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15 15: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坤专辑搜狐商城预售:
上面页面的最下面两个是专辑精装和简装预售,快下订单吧,哈~
坤专辑卓越网预售:
现在卓越网精装、简装也都可以下订单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木子favor在 2004/10/18 21:00:01 编辑]</font>

15

主题

0

好友

704

积分

点数
601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4-3-16
2#
发表于 2004-10-17 12: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专辑名字好,坤的造型也好.真想马上拥有!等不急了!~

2

主题

0

好友

153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53
注册时间
2004-4-30
3#
发表于 2004-10-17 1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请问各位啊 我在sohu上订了 可是定单还没有被处理啊 怎么办 我等不及了啊 现在汇款可以吗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4#
发表于 2004-10-15 15: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my god,好艺术啊!!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5#
发表于 2004-10-15 15: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喜欢呀喜欢!太有味了!头发是不是盖得太低了,看不到漂亮的额头了。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6#
发表于 2004-10-15 15: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木子的消息还真是灵通喔~~!在这个网站上购买只需要65元喔~~!
以下是该网站的一些报道:
       精装版,除了陈坤写真年历和通行证外,更加赠加油棒  和一只陈坤专属公仔,拥有通行证的歌迷将可参加为预购歌迷举办的特别活动。预售期间购买还可得到签名海报一张。
      公仔采用陈坤本人造型,高约30公分,类似芭比娃娃;加油棒和通行证配套,可在歌友会现场使用。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7#
发表于 2004-10-15 15: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底色用黑色好像不够抢眼喔,可能是为了适合坤的个性吧~~~~!留海是长了一点,总体来说我也很喜欢喔~~~~~!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9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4-5-12
8#
发表于 2004-10-15 15: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早知道他的专辑会别俱一格,已听到差不多五首歌的全部或部分曲调,可是突然看到这个封面时心里就一种感觉——震憾!!!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9#
发表于 2004-10-15 15: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喜欢死了~!~!真是太好看了~!!!!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119

主题

0

好友

1292

积分

点数
1203 点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04-3-13
10#
发表于 2004-10-15 15: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离发行还有一个月呢?封面不一定是这张,计划不如变化快!~

坤哥,我们为你现在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目标远不在此! 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奔去!我们对你充满信心! 我们会一直注视着你,为你加油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11#
发表于 2004-10-15 15: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对~!边唱说的对,不过要换的话,那一定是比这张还好看的~!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2#
发表于 2004-10-15 15: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木子、 winnie 。
公仔采用陈坤本人造型,高约30公分,类似芭比娃娃。

是不是坤儿的唱片公司看了我们灌水版的帖子,采纳了坤迷的建议?如果真是,说明坤儿及他的唱片公司对坤迷的重视、对爱坤网的重视。无限遐想中......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飞毛腿毛毛在 2004/10/15 15:52:10 编辑]</font>

19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4-5-12
13#
发表于 2004-10-15 15: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也对啊,有一贴说坤15日赶回北京,拍摄专辑的宣传照以及首次在工体演唱,
上面那张说不定是其中的一张海报,坤再拍宣传照就会是短头发的啦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14#
发表于 2004-10-15 15: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海报都这么好看,到了正式的封面……,哇~!我都不敢想了~!!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15#
发表于 2004-10-15 16: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木子favor</u> 在 2004/10/15 15:37:24 发表的内容:</b>
早知道他的专辑会别俱一格,已听到差不多五首歌的全部或部分曲调,可是突然看到这个封面时心里就一种感觉——震憾!!!

顶!震撼!~~
很好看!有性格!喜欢呀!~~~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04-3-15
16#
发表于 2004-10-15 16: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漂亮的海报!坤式风格!看来明天得去各大音像店狂搜了~~~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17#
发表于 2004-10-15 16: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名字也很好听------《渗透》!太艺术了!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10

主题

0

好友

86

积分

点数
238 点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4-3-15
18#
发表于 2004-10-15 16: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卓越网上简装版已开始预售了!16元,限量预售版,点击购买进去,居然已经售空!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yezi在 2004/10/15 16:21:59 编辑]</font>

18

主题

0

好友

1049

积分

点数
1152 点
帖子
1027
注册时间
2004-3-13
19#
发表于 2004-10-15 16: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
好喜欢这张海报!好漂亮!

19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4-5-12
20#
发表于 2004-10-15 1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yezi,可能是卓越才弄好不久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21#
发表于 2004-10-15 16: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卓越都售空了,呵呵,坤太强了,不大卖都难!!呵呵,开心!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ummersnow在 2004/10/15 17:04:57 编辑]</font>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4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784
注册时间
2004-5-17
22#
发表于 2004-10-15 17: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喜欢!!!

应该不会是售空,专辑还没发行,网站一定是没有入库呢!!坤还没签售,咋能有卖滴!!!
莫道前路无知己,戏至真处自动人!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23#
发表于 2004-10-15 18: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帅死了~~~~~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4#
发表于 2004-10-15 18: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帅了!喜欢喜欢!
谢谢木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

主题

0

好友

144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44
注册时间
2004-5-22
25#
发表于 2004-10-15 19: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喜欢啊!

都有快流口水!我想JM们也差不多了吧。哈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男人,都烟消云散。 唯爱陈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