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41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宁聊天时聊到坤儿

[复制链接]

21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7
注册时间
2004-10-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12 13: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3384.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338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坤儿开心就好:《金粉世家》当中有陈坤,谈谈对陈坤的看法。
  孙宁:很帅很黑,很有个性。其实陈坤在男演员当中是很有个性的人,他是那种他觉得好的事怎么样都可以,他要觉得不可以的说死都不行,很倔强很有个性。我觉得他非常好,我挺欣赏他的,他也很能吃苦,那时候他是重头戏特别累。淋完了雨之后擦擦头发接着又拍别的。

13

主题

0

好友

616

积分

点数
853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4-5-7
2#
发表于 2004-11-12 13: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坤真的很优秀,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夸他!

21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7
注册时间
2004-10-18
3#
发表于 2004-11-12 1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是啊,本来阿坤哥哥就很优秀的。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4#
发表于 2004-11-12 14: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他本来就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演员~~~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5#
发表于 2004-11-12 14: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喜欢坤的敬业乐业~~~~~!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

主题

0

好友

94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94
注册时间
2004-3-15
6#
发表于 2004-11-12 14: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有个性我喜欢。

1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4-10-20
7#
发表于 2004-11-12 15: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坤就是这样人见人爱

盖子一直和瓶子在一起,但.... 分开是他们无法逃避的命运 当命运无法改变时我们彼此互相祝福着!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8#
发表于 2004-11-12 15: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灌水也有这个帖,发重了!!!呵呵~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9#
发表于 2004-11-12 15: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孙宁是谁?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21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7
注册时间
2004-10-18
10#
发表于 2004-11-12 15: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薔薇ぺ惠惠</u> 在 2004/11/12 15:34:48 发表的内容:</b>
灌水也有这个帖,发重了!!!呵呵~

那请你看看那个问题是谁提的啊?是我啊

21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7
注册时间
2004-10-18
11#
发表于 2004-11-12 16: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3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喵喵</u> 在 2004/11/12 15:36:07 发表的内容:</b>
孙宁是谁?

不知道你是否看过《金粉世家》啊?那你知道里面有一个是饰演“吴佩芳”的吗?燕西的大嫂?就是她呀。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12#
发表于 2004-11-12 16: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个“大嫂”好像在最近的龙票里也有角色啊。他看起来不大哦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3#
发表于 2004-11-12 16: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敬业,聪明,机遇-------和是成功

21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7
注册时间
2004-10-18
14#
发表于 2004-11-12 17: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呀,孙宁就是在演《龙票》,去聊天的时候我提出的问题。

4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04-5-9
15#
发表于 2004-11-13 1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孙宁是南京人哦!
我思故我在.....我就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1: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