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96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 这是一场梦,醒了方知痛

[复制链接]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9 22: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终于见坤了,也许今生只有一次,我抓住了,却在松手的刹那心痛了.眼前的坤儿,比电视里帅了几千几万倍,我知道他是真实的坤儿,是我梦中都想见得人.我告诉他我是爱坤网的,路漫漫,长伴我会一直记着的,他握住了我的手,他说谢谢.我是多么的不想放掉那只纤细有力的手呀,可我却再也抓不住了,因为陈坤是大家的,我只可以几秒中的拥有.当我挣脱掉那么多的保安冲上台去问他我们可以拥抱吗?他点了点头,我紧紧的抱住了他,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在那一刻停止,可是仅仅是梦一场,老天给我们的时间依然很短.回来的车上我哭了,任无语的泪留.见着了我就终生无悔,见到了我就知道他是真实的,可是见过之后他依然不是我的.坤儿对我来说依然只是一场梦,我还要继续去梦里追,就让我依然活在爱坤的梦里吧,再不要醒了.路漫漫,长伴......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2#
发表于 2004-12-29 22: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姐姐~你好幸福哦~我相信还有机会见坤儿的!陪坤的路还很长呢!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24

主题

0

好友

666

积分

点数
860 点
帖子
608
注册时间
2004-3-17
3#
发表于 2004-12-29 2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点儿,你们拥抱的那段我拍下来了,就是不太清楚,看了不要太失望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4#
发表于 2004-12-29 2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访来访去,我现在又一次热泪盈眶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5#
发表于 2004-12-29 22: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要哭呀,应该开心才是!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6

主题

0

好友

304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04
注册时间
2004-3-17
6#
发表于 2004-12-29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2/29 22:43:13 发表的内容:</b>
不要哭呀,应该开心才是!

就是阿!应该开心嘛!喜欢坤儿的人很多很多,见过他的毕竟是少数,你能和他近距离接触,就更是幸运了!开心一些!
路漫漫,长伴你--造物的恩宠,神的孩子!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7#
发表于 2004-12-29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M笑一个哈!嘿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8#
发表于 2004-12-29 2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明天在来给你们报道了,我太感性了,爬在电脑前哭的不行了,不好意思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9#
发表于 2004-12-29 2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要这样哈,应该高兴才是啊!~~~我们肯也替你高兴!~~~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0#
发表于 2004-12-30 0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么幸福了,还痛什么呀!
哈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1#
发表于 2004-12-30 0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点儿,可以见到坤是一件多么开心和快乐的事啊,干嘛还要哭啦???

笑一个啊,嘻嘻`!!!!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4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4-12-30
12#
发表于 2004-12-30 1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羡慕 被拍下来了 我和他握了四次 都没有机会拍上呢 555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13#
发表于 2004-12-30 14: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就是啊!你的标题误导我了!好幸福的经历哦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1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点数
24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4-12-19
14#
发表于 2004-12-30 14: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点儿.你真的很幸福,真的,你知道吗?我们还有很多和你一样爱坤的影迷们,而我们却没有你那么的幸运了,和坤儿握手拥抱是多么的幸福啊!你应该知足了,不是吗?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15#
发表于 2004-12-30 18: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呀!我们应该开心嘛!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16#
发表于 2004-12-30 18: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大家了,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了,能见到想见的人......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7

主题

0

好友

121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21
注册时间
2004-12-26
17#
发表于 2004-12-30 19: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点,你应该开心才是哦,我们想见坤都见不到哦,你还和他拥抱了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6:1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