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274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公告]新专辑9月推出!

[复制链接]

12

主题

0

好友

141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1
注册时间
2004-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8-5 09: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4 编辑

坤儿新专辑会在九月推出,大家可以关注起来了,日子近了!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2#
发表于 2004-8-5 09: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5 编辑

弥之,你抽空来啦。
是呀,日子近了,作好一级战备,新的激动,就要~~~~~来啦!  

35

主题

0

好友

463

积分

成都坤迷会会长

点数
301 点
帖子
443
注册时间
2004-3-15
3#
发表于 2004-8-5 09: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5 编辑

弥之你来了,太好了!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坤的专辑提前了吗,是九月,不是十月了?
要是提前了,那不是忙上就要到九月了,坤出唱片的大喜的日子,就跟我大喜的日子一样,好紧张!

10

主题

0

好友

847

积分

点数
592 点
帖子
812
注册时间
2004-3-12
4#
发表于 2004-8-5 09: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5 编辑

弥之,太久没看到你了,今天看到你的名字真的是高兴啊!!我还以为你把我们大家都忘了呢~呵呵
和飞雪一样,陈坤发唱片我心里到紧张,好没用哈~~

31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3-14
5#
发表于 2004-8-5 1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弥之,好想你哦!
漫长的等待,就快“熬”出头了,哈哈,我一点也不紧张,就是心情特别激动,喜悦!

10

主题

0

好友

189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187
注册时间
2004-3-18
6#
发表于 2004-8-5 1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8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57
注册时间
2004-3-13
7#
发表于 2004-8-5 1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现在开始倒计时了吧!
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实现,因为有你们!!!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8#
发表于 2004-8-5 11: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对!大家就激动地倒计时等待坤儿的唱片发行吧!不过究竟是九月还是十月呢?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9#
发表于 2004-8-5 12: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啊,不是十月吗???欢迎弥之!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0

主题

0

好友

500

积分

点数
4 点
帖子
499
注册时间
2004-3-15
10#
发表于 2004-8-5 12: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好高兴看到弥之。
期待坤的新专辑,终于能听到坤唱的新歌了。

12

主题

0

好友

396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22
注册时间
2004-3-12
11#
发表于 2004-8-5 1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8 编辑

哈,坤的专辑一出,这个版块就要开始热闹起来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2#
发表于 2004-8-5 1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真高兴又见到你。
一年的等待终于要见到这张精雕细刻的专辑了,难抑激动的心情。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3#
发表于 2004-8-5 14: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9月?之前说10月的啊?是不是看我们等的心急,特意早点出来的啊?!
等着买正版了!!!!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14#
发表于 2004-8-5 15: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弥之!好久不见了,很想你啊!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74

主题

0

好友

6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9
注册时间
2004-3-14
15#
发表于 2004-8-5 16: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和大家一样的心情,特别激动!

谢谢弥之!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6#
发表于 2004-8-5 17: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总算又抽空上来了!
大家都好想你哟!
还好9月已经不远了,
想象着倾听版热火朝天的样子.....
呵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19

主题

0

好友

1292

积分

点数
1203 点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04-3-13
17#
发表于 2004-8-5 17: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
你是从哪得到的消息说,坤哥专辑9月会推出呀?
之前说过9月出来,后来不是又说要10月才能出来吗?

这到底是9月出来,还是10月出来呢?
坤哥,我们为你现在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目标远不在此! 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奔去!我们对你充满信心! 我们会一直注视着你,为你加油

13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539 点
帖子
674
注册时间
2004-3-14
18#
发表于 2004-8-5 18: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看"到你出现真的很高兴,你的久未露面让我们大家也很关注哦.

策划主管的帖子看了吗?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19#
发表于 2004-8-5 2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真想你!坤的专辑一出,你可要忙活了。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20#
发表于 2004-8-6 07: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真的好久没有上来啦~~~~~~!坤的唱片9月出的话我们真的可以倒计时啦,毕竟这张唱片我们等得实在太久啦~~~~~~!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8

主题

0

好友

237

积分

点数
51 点
帖子
214
注册时间
2004-4-6
21#
发表于 2004-8-6 08: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弥之,好久不见了,现在每每看到关于坤专辑的帖子就非常激动,时刻准备着,支持正版!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22#
发表于 2004-8-6 14: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同意康康的意见!届时这里会人丁兴旺的!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23#
发表于 2004-8-6 17: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同意大家的说法~!!真的好激动~!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24#
发表于 2004-8-8 05: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无论什么时候坤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啊
特别是新专集即将出炉坤迷啊加油
没有我们坤会少很多啊#··!!~~
我们全力支持哦·!!`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25#
发表于 2004-8-13 1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好  我盼盼盼~~~~~~~~~~~~~~~~~~~~~~~~~~~~~~~~~~~~~~~~~~~~~~~~~~~~~~~~~~~~~~~~~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