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90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分享]迟来的转贴---来自131路

[复制链接]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9-29 14: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2:21 编辑

下面第一段文字是前几日与阿荻的通话中,她拜托我翻译转到爱坤网的。
但这次真是难到我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译出她原文的那种感觉,还请大家见谅哈!
(后面3段也是131路日文BBS上看到的一部分,就直接译过来了。)


送机页面的最后一段
这次的日本之行,相信在回国途中能深深感受到日本渗透的魅力所在。
朴素、认真、努力,陈坤最大的魅力应该就是他自身散发出的那种诚实。
那样的陈坤的日本渗透中给予最大帮助的是,这次的影迷见面会、去机场的影迷们、还有虽然在远方,但一直支持着陈坤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人的力量。
如果131路能成为日本渗透的一个“引点”,那就很满足了。
http://www.geocities.jp/chenkun131lu/jp-kukou2.html


送机        9/25  阿荻
今天东京下了雨。可能就是悲伤时下的那种雨吧。
真的到看不见我们为止,一直一直向我们挥手。
那样的陈坤的样子,我有预感他还会来日本。

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开始变得寂寞了。
但却留给了我们很多激动时刻的精彩画面。
明天开始要反复回味这一个个幸福。

新来的朋友们,真的很高兴。
难得的缘分,为了陈坤的日本渗透大家携手一起努力,应该很棒吧~~


9/25 幸幸
这次参加了影迷见面会和机场送机。
在那些因有事情不能参加的影迷中,我还是幸运的。

这次见到陈坤感触最深的是他对影迷们的真诚。
说他的人品好呢还是。。。回国的时候也是无数次的对我们说“谢谢!”、挥着手说“再见!”。对,肯定还会相见的,等待那天的到来。

还有这次通过陈坤认识了很多人。能成为陈坤的FANS,真的很高兴。
现在开始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下次来日本的时候,如果有更多的影迷和他接触就好了。(^-^)


9/21 honey
我是去接机的honey。刚刚回到家里。哈~~ 真是太好了。虽然有点累,但是能去成真的很高兴!陈坤是和他的2位助理?一起来的。衬衫配蓝色裤子,再加上运动鞋,很休闲的打扮。很远就看到向他招手的我们,直接走了过来。然后又向我们伸出手握手。面对签名、照相一一配合,反复跟我们说着“谢谢!”的他,我真的很感动。当Guku告诉他阿荻有事不能来时,他清楚有力的说“但是明天肯定会来吧。”那时真的很羡慕阿荻!也告诉了他迷你扇是阿荻亲手做的。他好象是第一次来日本。上车以后也是一直反复向我们挥手。是那么的认真~~~ (真是太帅了!)心里明明说着这样不行这样不行,但却越来越被陈坤迷惑的我们,就是这只接机队伍了。
http://www.geocities.jp/chenkun131lu/frame1.html




阿荻:不好意思,现在才打上来。没有你写的那么漂亮,抱歉哈~~~
虽然迟了2天,但还是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能与坤儿见面,应该是你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吧:)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晓涵在 2005/09/29 14:21:43 编辑]</font>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2#
发表于 2005-9-29 14: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荻跟我说,坤儿见到她后的第一句话就是“阿荻,你瘦了。”  呵呵。。。
看来坤儿把一年前的阿荻记得很清楚嘛,一眼就能看出来。
幸福的阿荻~~~

8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点数
14 点
帖子
80
注册时间
2005-6-16
3#
发表于 2005-9-29 14: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是吧?我坐上了沙发???谢谢晓涵和阿荻,感动ing

21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点数
611 点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04-11-30
4#
发表于 2005-9-29 14: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幸福的阿荻呀,不知道要开心多久呢.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5#
发表于 2005-9-29 15: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在日本渗透成功

下次再去穿得帅些酷些

82

主题

0

好友

1474

积分

点数
1228 点
帖子
1197
注册时间
2005-3-5
6#
发表于 2005-9-29 15: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每次去131路的日文BBS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现在好了,有翻译咯:)
You must have faith in yourself,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k? Baxia, baxia!!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7#
发表于 2005-9-29 15: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一直盼着你这份美食呢,还日式滴~~~~~~~~~~

6

主题

0

好友

248

积分

点数
324 点
帖子
247
注册时间
2004-12-14
8#
发表于 2005-9-29 15: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很温馨感动的画面,让人回味良久。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9#
发表于 2005-9-29 17: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有你做翻译,太好了!
每次上去131路,只看到一堆乱码,又发不到帖,摸不到门口呢。。。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0#
发表于 2005-9-29 17: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阿荻的分享,也谢谢晓涵的翻译。。。

帅哥一向的记性都很好,阿荻听到坤儿的话一定开心S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1#
发表于 2005-9-29 19: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阿荻,谢谢日本的坤迷们!!!

15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点数
319 点
帖子
57
注册时间
2004-10-23
12#
发表于 2005-9-29 19: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晓涵

几天前你给我打了个电话。 我吓了一跳,因为国际电话费很贵,还有你特意给我打电话,
我是真的没想到的。 你的声音很顺耳善良。 我非常高兴的哦!!
那时我托你把我的日文的文章在爱坤网上翻译成中文,因为我觉得用我的中文力量
把我想说的难表达。 在这里为了我们你完美地做得到,很美丽的表现啊,太感谢你了!
你工作很忙当中,争取时间贴这翻译,替131路的朋友们我要谢谢你!!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3#
发表于 2005-9-29 1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荻来了,欢迎你常来,谢谢你在日本为SG渗透了很多日本坤迷!!!

15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点数
319 点
帖子
57
注册时间
2004-10-23
14#
发表于 2005-9-29 19: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了坤儿,是应该的!!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15#
发表于 2005-9-29 2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荻来了,谢谢你和日本坤迷。上次也没来得及征得允许就转了你们的视频,很对不起。

也谢谢晓涵的翻译。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16#
发表于 2005-9-29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荻,你在啊!谢谢你和日本的坤迷!!这次坤儿的日本之行,你们都辛苦了!

晓涵,你翻译得真好啊!阿荻,你的中文也很棒哦!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17#
发表于 2005-9-29 2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阿荻!谢谢晓涵!你们都很棒!

14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810 点
帖子
324
注册时间
2005-1-1
18#
发表于 2005-9-29 2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阿荻和所有的日本坤迷,欢迎你们常来爱坤.

谢谢晓涵的翻译.

13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539 点
帖子
674
注册时间
2004-3-14
19#
发表于 2005-9-29 22: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的日式美餐!!

谢谢阿荻!你们接机的视频拍的好清晰。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20#
发表于 2005-9-29 2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荻和那些朋友都是日本人吗?是不是日籍华人呢?为什么不会中文呢?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21#
发表于 2005-9-29 22: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晓涵,谢谢阿荻

lixue,阿荻她们大多是对中国很有好感的日本人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22#
发表于 2005-9-29 2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阿荻和晓涵,漂亮的文文漂亮的翻译,有你们真好,与你们同乐!!!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23#
发表于 2005-9-30 1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阿荻</u> 在 2005/09/29 19:08:40 发表的内容:</b>
晓涵几天前你给我打了个电话。 我吓了一跳,因为国际电话费很贵,还有你特意给我打电话,我是真的没想到的。 你的声音很顺耳...

呵呵。。阿荻终于来了啊,要经常来看哦~~~~
国际电话贵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想在电话里直接感谢你们~~~~
而且我国际电话打惯了,那一点不算什么哈~~~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24#
发表于 2005-9-30 1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荻说她学中文就是为了有一天能与坤儿直接交流,没想到这个梦想这么快就实现了哈~~
恭喜你啊!!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04-3-15
25#
发表于 2005-9-30 1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阿荻。谢谢晓涵。感动。感谢。尽在不言中。……:)

什么时候,若见到帅哥,听他说同样一句“**,你瘦了”,那简直是要燃放烟花火来表达兴奋之情了……为了这个目标,努力ing……:)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